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严格的70英里高速公路速度限制执法将减少排放

2021-08-18 14:22:02来源:

领先的运输专家声称严格执行70英里的高速公路速度限制会产生“有意义的”的空气质量,“今天给予最大的利益。”

Richard Cuerden是TRL学院主任,称为70MPH高速公路限制“房间里的大象”,关于围绕排放法规的讨论。

•驾驶1千万小时的限制应该招致罚款 - 警察局长

他解释说:“如果我们想要提高空气质量,以减少排放,我们现在可以拥抱我们在高速公路上的速度限制。我们勇敢地勇敢地说'70Mph意味着70mph',我们会看到一个大规模的阶跃变化。这是我们一夜之间可以做的一件事。“

Cuerden补充说,“欧洲研究表明,燃料减少了12-20%”在70英里每小时行驶时使用,并指出,排放量也减少了速度。

上一年多年前,政府出版的先前研究发现,当时多年前发现二氧化碳(二氧化碳)排放量增加3-6%,以80千p小时而不是70英里/小时。氮氧化物(NOX)排放量也增加了2-4%。

但John Norris博士,Ricardo能源和环境的主要顾问认为,现代欧元的清洁运行性质6柴油机意味着减少Nox排放不会是严格遵守的70英里70mp速度限制的最显着影响。

“如果车辆在相对恒定的高负荷下运行,则诺里斯博士说,可以非常精确地控制的剂量来抵消。”“对于那些车辆,这种速度的变化将在NOx排放中的变化很小。”

Cuerden承认这是真实的,但由于“今天的燃料组合,我们在路上没有很多车辆,因此突出了其他排放量仍然仍然减少了其他排放量。”

在高等法院最近的官方空气质量改善计划的不足之处,减少排放可能是运输部长思想的最前沿。

您是否知道智能高速公路摄像头仍然是活跃的,即使没有变速限制到位?阅读所有关于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