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马自达的2017年马自达6机械变化–引起关注吗?

2020-05-10 15:33:50来源:[db:来源]

马自达2017年的马自达6轿车将在2017年对其机械钻头和前仪表板进行重要升级和更改。但是,在我们再折磨您之前,请让我们明确指出,马自达6仍将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限量装饰和限量生产)。完美匹配的185 hp,正常吸气,四缸发动机也将是该车唯一的发动机。不用担心,让我们进入镀铬Sfitzer阀门选件列表。

我们警告马自达车迷的第一个变化是马自达的新交通标志识别。这听起来很有帮助,直到您阅读了它的真正作用。马自达表示,这个新的安全保姆的表现如下:“前视摄像头可以在行驶过程中检测到速度标志,并在主动驾驶显示屏中显示识别出的速度限制。当速度超过限制时,它会通过闪烁三遍显示屏上的图形来警告驾驶员。还可以通过蜂鸣器发出声音警报。这样可以提高驾驶安全性,并通过防止速度标志被忽视而使驾驶员始终感到自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回顾一下,当您通过路标时说“ 30 MPH”变为31 MPH时,您的马自达将向您闪烁三下明亮的灯光。如果您是那种偶尔发现自己说“谢谢您,先生,我可以再有一个!”的人。您会喜欢闪烁的灯光附带的可选蜂鸣器。在高速公路上以每小时56英里的速度行驶,并通过标有“ 55英里/小时”的标志,您最好为闪光灯做好准备。

得知这个新系统后,我们与马自达联系。她的所作所为是行业中最好的。我们问她是否可以关闭系统,如果可以,那么汽车将一直点亮破折号警告灯。还没有消息。我们很担心。

马自达的新款2017 Mazda6也将配备我们在先前故事中重点介绍的新G矢量控制(GVC)。mazda表示系统将执行以下操作:“ GVC控制发动机驱动扭矩,以在驾驶员开始转动方向盘时立即产生减速度G,从而将负荷转移至前轮。这增加了前轮轮胎的抓地力,增强了车辆的响应能力。此后,当驾驶员保持恒定的转向角时,GVC立即恢复发动机驱动扭矩,将负载转移至后轮,以增强车辆稳定性。这一系列的负载转移使前后轮胎更具抓地力,从而增强了车辆的响应能力和稳定性,从而更好地满足了驾驶员的意图。”

这个GVC系统可能很棒,也可能是您几乎感觉不到像转矩矢量那样的那些系统之一。我们期待对其进行测试。不像速度警告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