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三分之一的撞车司机吸毒:研究

2020-06-11 10:33:56来源:[db:来源]

根据事故幸存者的血液测试,参与汽车撞车事故的驾驶员中,有三分之一是在驾驶方向盘后投毒的。

一项对维多利亚州住院医生的研究发现,有30%的人受到“毒品”或非法药物的影响-其中三分之一服用了“鸡尾酒”毒品。

筛查的436人中,约有16%的人服用安定药(例如安眠药或安定药)的测试结果呈阳性,其中大多数是老年妇女。

有百分之八的人在临床上被“扔掉”,其中大多数是年轻人。整个样本中几乎有一半的系统中有大麻迹象,表明他们最近吸烟过。

该报告发表在《澳大利亚急诊医学》杂志上,该报告还显示,有11%的人受到海洛因等阿片类药物的影响,另有4%的人服用了苯丙胺。

墨尔本阿尔弗雷德医院的急诊医师,首席研究员钱伟昌博士得出结论,该组中的药物使用量“非常高”。

钱博士说:“似乎有很大一部分人是在毒品的影响下开车的,这非常令人担忧。”

“从我们对这些物质以及它们如何影响身体的了解中,很可能它们正在减缓反应并在这些事故中发挥作用。”

到目前为止,研究通常只关注酒精在事故中的作用或在致命碰撞中丧生的人的药物水平,而不是幸存者。

研究人员分析了2000年12月至2002年4月交通事故后住院的436人的血液样本。

他们发现大约30%的人受到毒品的影响,其中三分之一受到两种或两种以上毒品的影响。

几乎所有受大麻影响的人都在44岁以下,其中大多数是男性,而处方药“下降者”绝大多数是由老年妇女服用的。

在3%的病例中发现了美沙酮,而在1.4%的病例中发现了可卡因。

陈医生说,虽然可卡因的发生率大大低于国外的调查结果,但与澳大利亚验尸官的发现相符。

他说,自研究期以来,药物的分布可能已经改变,鸦片类药物的减少和安非他明类药物的增加(如聚会用药冰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