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本田NSX:一个458的价格?

2022-08-15 09:22:01来源:

原来的本田NSX是塞纳的Supercar。尽管伟人在铃鹿与原型花费了一天,但该协会仍然足够强大,以确保在超级市名人堂中的NSX的位置。这就是这是血腥的奇妙驾驶,而且就像法拉利一样弄颤抖着球。

现在,差不多25年后,新的NSX正在快速收集动力,它在其景点中将法拉利458 Italia正直。它将更多的技术,提供类似的天空刮痧性能,但成本大约一半的价格。这些家伙显然就像一个挑战。

事实上,他们喜欢这么多的挑战,他们决定汽车的原始配置 - 一个横向发动机布局与瑞拉·rlx窝的roblerse布局 - 根本不会做他们和我们预期新的nsx要做的工作。因此,它们切换到纵向设置,并且发动机现在坐在底盘,受益热管理,并允许它们运行干槽。基本上,对于整体包装来说,更好,并在未来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它还表明本田的工程师仍然统治他们的豆类计数器。我们喜欢那个。

新的NSX将成为技术强国的东西。虽然确切的规格仍然是猜想的问题,但Topgear.com本周早些时候在Tochigi看到了一个工程模式,并在今天的东京展上下载了一个小时的下载Honda的全球大型汽车项目领导者Ted Klaus。所以我们可以从一些权威开始将图片放在一起。

发动机很可能是直喷式中安装的双涡轮增压3.5升V6,比以前的本田单元更广泛的V角。底盘和身体是铝,高抗拉钢和复合材料的混合,但也有一些碳纤维组分。本田刚刚推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全新七和八速双离合器齿轮箱,其中一个或另一个将出现在新的NSX中。没有手动传输;尽管多年来他们的“盒子”卓越,但它永远不会考虑。本田瞄准1400kg左右的遏制重量。雄心勃勃。

'NSX代表“新的实验跑车”,所以你希望我们推动一些界限,'Klaus告诉我们。所以,像Laferrari,Mclaren P1和保时捷918 Spyder一样,NSX是一种混合Supercar。这一个不得少于三个电动机,一个在每个前轮上,并且在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的后部的每个前轮和第三次安装在后面。电池组位于发动机前方和座椅后面。这是包装和管理的大量额外硬件。

电源输出仍然是一个紧密保护的秘密,但如果三个电动机和新的双涡轮增压率加入到500bhp的任何东西,我们将失望。(新的RLX Sport Hybrid拥有310BHP 3.5升V6,由两个27kW电动机和一个35kW电机增强。所以加两个涡轮机,牛肉机上的电机,做数学。)

Klaus在击球时有一个工程师的热情,以便在不可避免的体重和复杂性与福利辩论中击球。“我与父亲比赛,”他说,“他对善的定义是超轻的东西。我明白了。但是如果我做了更复杂的东西,但感受到轻质,并且有与轻量级的东西相关的响应的线性?我知道对性能混合的想法有一些怀疑论。但我保证你是关于工程和物理而不是营销。

此外,NSX上的电动机做了迷人的工作。本田在其SH-AWD系统中使用它们,有效地是一种扭矩矢量的形式,该扭矩矢量是新应用于Acura RLX的扭矩矢量。在那辆车上,电机在后轮上采用,并且能够独立控制在任一侧的轮子上的扭矩流动。

在新的NSX中,电机将通过使用再生制动来定制汽车的处理,以阻止内部前轮并在转弯期间加速外部。TG.com必须在曲折的小电路上尝试RLX,并且在汽车行为上的效果是惊人的。进入太快的角落,电源仍然适用,系统调整汽车线路,以便保持最佳轨迹。在突然的情况下突然关闭,后端在没有任何主要驱动器输入的情况下在没有任何主要驱动器输入的情况下获得娱乐手机。显然,它在NSX上有一个不同的汇款,但无疑是硬件的诱惑。Klaus描述了它。

“不要以前的车辆或后轮驱动,将其视为有效轮驱动。事实上,它积极主动。其他系统只能处理两个阶段,但这是一个三相设置,在加速,制动和转弯期间工作。这辆车应该做司机想要的东西。其响应应始终处于阶段。如果混合动力技术使驾驶员更加核心进程,那将为纯粹主义者工作,对吧?这是关于没有基于汗水的乐趣。

克劳斯和他的团队也努力确保新的NSX,就像旧的,是用户友好的。“NSX在前面的翅膀上有驼峰,”他说,“这有助于你更准确地把它放在道路上。你可以正确地看到它。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新的是尽可能访问。我们对“人类支持驾驶舱”的理念。它从可见性开始,并优化驱动位置。我希望控件具有正确的敏感性,以及桨式移位器感觉良好。但这也意味着中央控制台不会由硬质材料制成。一些NSX的竞争对手实际上将在硬转弯期间擦伤膝盖。我没有得到。“

本田在俄亥俄州Marysville的新表演制造中心投资了45米,在汽车上的生产将于2015年开始。怀疑,NSX的明显美国以美国为中心的焦点将其动态主义从Klaus引起扭曲的微笑。“实际上,我理解并尊重有这些问题的人。汽车的动力总成是在日本开发的,其造型在我们的La工作室中可行。请记住,原来的NSX是本田的第一辆全球汽车。我们在公司中获得了最好的人来做这辆车,我们是一个非常紧密的专注单位。我们也使用其开发来吸引新供应商。它正在推动每个人的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