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签署电动汽车革命-二手车购买指南

2020-04-05 12:33:18来源:[db:来源]

随着越来越多的制造商从新兴的电动汽车市场中获利,替代燃料汽车的销量在英国继续增长。

通过这些零排放议价,有机会在展示厅和水泵上节省磅数。

1-日产Leaf(2011年至今)

Leaf是一款通用的现代电动汽车,于2011年初推出,当时将EV放到展厅中比现在风险更大。几年前的更新增加了范围(有点)并修改了控件(有点)。

不论是早期型号还是后期型号,Leaf都是行驶顺畅的选择,并提供适当的家庭住宿和良好的建造质量。不过,电池续航仍然有些赌博。

问题在于您购买的汽车是购买电池还是租用电池,但是无论哪种方式都不要讨价还价。早期模型的起价约为8000英镑(购买电池),但更高规格的2013年款汽车的价格可能超过1200英镑。里程不是问题。大多数都在20,000英里以下。

2-雷诺·佐伊(2013-当前)

基于Clio的Zoe简单,紧凑,诱人且便宜。雷诺最近宣布了一项与新车一起出售Zoe电池的交易,但您在二手市场上发现的任何东西(8,000英镑起)都可能包括以每月45英镑左右的价格收购电池租赁。

Zoe非常易于操作,最后可以通过一根可通过三针家庭插头为它充电的导线(尽管很慢)。期望真实范围为80到90英里。

3-三菱i-MiEV(2009-当前)

i-MiEV,也分别贴有雪铁龙C-Zero和标致Ion,大约在五年前为三菱做得很好,但仍然制造出一辆不错的城市汽车。但它既没有最新的安全设计,也没有100英里范围的新型电动汽车。

不过,它非常狭窄,而且以三菱的方式很好地固定在一起,因此即使是早期的汽车也要在5000到7,000英镑之间。您可以为2012年的低里程示例支付9000英镑,尽管Zoe可能是一个更好的主意。

4-Tesla Model S(2013-目前)

Model S是一款真正令人惊叹的汽车,是电动汽车的劳斯莱斯。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美国公司几乎是从一个固定的起点就推出了该产品-以前只制造了Lotus衍生的Roadster-但很多人(包括我们)将其外观,威望,舒适性和制造标准与BMW 5系进行了比较。

超静音顺畅的行驶路线,这是一种新型的行政旅行。合理供应的超低里程二手车的价格似乎在6万英镑以上,足以让买家避免不良的左手驾驶美国进口车,而这些进口车往往缺少最新软件和最新动态调整信息。

5-G-WIZ(2001-2012)

作为十年来英国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G-Wiz的命运随着“合适的”电动汽车的出现而下降,其中包括具有耐撞性的车身,现代人体工程学和出色的动力性能。

G-Wiz被归类为四轮车,在一段时间内深受城市类型的喜爱,他们利用有利的停车规定,虽然很小,但可以安全地带几个孩子。

开车也很简陋,出了城外。早期的例子现在不到2000英镑。

6-BMW i3(2014年至今)

慕尼黑古怪的五门车在电瓶车方面做得比其他任何车都要多,这仅仅是因为宝马努力简化所有权并增强驾驶动力。长长而诱人的选件清单意味着您可以为新i3支付4万英镑以上的费用,但是有大量的一岁儿童(全电动版本和增程器)可用,价格在22,000英镑至2.6万英镑之间。

任何i3都可以像该品牌的发烧友所期望的那样驾驶和骑行,而紧凑的尺寸和较高的驾驶位置也很吸引人。后自杀门有时不方便。

7-雷诺·特维兹(Renault Twizy)(2012-当前)

法国令人垂涎的全电动两座四轮车(配备17bhp发动机并控制50mph最高时速)在三年前进入市场时引起了极大的兴趣,尽管它可能没有找到比制造商那么多的英国客户会喜欢的。

原因有两个:骑车/开车会很冷,而且尽管外观很像滑板车,也无法穿越交通。但是,它具有安全单元,侧翻保护和方向盘安全气囊,既有趣又安全。低收入人士的生活费大约为3500英镑,但不要忘记,您需要以每月40英镑的价格接手电池租赁。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