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Vauxhall Mokka:现在更好

2022-08-04 18:21:58来源:

在12月份的顶级装备杂志上,我们审查了Vauxhall Mokka,通用汽车的新竞争对手,斯柯达·斯蒂和日产Qashqai。

它不是最令人互动的评论,哀叹莫卡的“令人震惊的,克拉什的骑行”,将其描述为“嘈杂,未定义和平均驾驶......在Vauxhall最近的高潮中令人讨厌的昙花一现”。我们授予Mokka三十分之一。

Vauxhall,正如您可能期望的那样,阅读我们的评论。然后打电话给我们。并说...是的,你是对的,你开车的莫古卡并不好。Vauxhall解释说,在早期的欧洲规格汽车的一些相当漂亮的反馈之后,它修改了英国市场的莫古卡,特别是其转向和巨大的骑行。

所以我们推动了升级的莫卡,我们很高兴报告比较好。我们尝试预先修订和后修订后的汽车返回,并且骑行的改善特别是明显的。Build 1.1 Mokka在糟糕的柏油破中漂浮得多,吸收更多镇静和较少的沉重反弹。这归功于新的阻尼器前后,而硬件和软件的改进削弱了先前的遥远的转向。它仍然不是一流的,但现在完全可以通过。

来自我们原始测试汽车的可怕风声Vauxhall承认,是由窗框周围缺失的泡沫引起的。这是在我们的英国驱动器上 - 因为它将在客户车上 - 在高速公路速度下渲染Mokka的小屋。事实上,我们会尽可能地描述作为“体面”的细化。

05

看起来,我们不会接近转弯,声称Mokka现在是我们最喜欢的小SUV之一:斯柯达·斯蒂仍然提供更好的发动机和更有趣,而Qashqai则为实用性击败它。Mokka的Astra借来的破折号 - 特别是考虑到亚当的有趣内部 - 缺乏想象力,它的发动机太吵了。Vauxhall即将到达新家庭的柴油机应该有助于纠正后一种问题。

也就是说,我们的英国考试让我们首次拍摄了Mokka的入门级1.6汽油,制作113bhp,并仅在前轮驱动味道。它比你可能期望的更好,看似最安静的发动机,能够尽可能快地移动莫卡。

这可能是样本Mokka的最佳方式,特别是价格以可通货为15,995英镑。Mokka不是一个很棒的SUV,但Vauxhall的修订至少使它成为一个良好的,这是一个五十辆车。而且,是的,别担心:所有英国客户莫古卡都将是升级的品种。POPEGEAR在'FORCE FOR EVER'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