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扭矩新闻与2017 Acura NSX亲密接触

2020-05-09 09:33:13来源:[db:来源]

在2015年洛杉矶车展上亲自见到2017年Acura NSX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对我来说是一种充满情感的体验。我已经对NSX进行了数年的改造,研究了少数概念车,并希望在真正坐在驾驶员座位上之前了解其内部容积。NSX比2016 Civic或当前的Acura ILX短,但它是2位汽车。

不适用于驾驶员的身高或围长

深入了解2017 Acura NSX的细节:如果您的躯干长,则身高超过6“ 2”。或重量超过200磅,您可能会发现Acura NSX驱动程序环境只是一个狭窄的地方。我会保留它。

是的,在6英尺5英寸高的时候,我确实将“鞋拔”塞入非常贴身,高支撑,无级可调的驾驶员座椅中,但是我能在NSX上行走吗?

对我来说不幸的是,以及其他“希望成为” NSX的车主登上了人类增长图的高端,中置发动机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可能不适合长期所有权。

当然,我可以将自己塞进2017 NSX,那是我膝盖上的长途骑行,这让我有些担心。奇怪的是,就2016年本田思域轿车的驾驶室尺寸而言,NSX的腿部和臀部空间要比思域更大,净空却少了1英寸。也许我的座位没有一直调整到位。

注意:我发现头部间隙和肩宽都绰绰有余。正是中置引擎防火墙限制了驾驶员座椅的“向后移动”,因此膝盖靠近仪表板。

尽管如此,随着座椅向后倾斜一点,我确实与NSX达成了妥协

2017 NSX内饰散发着意大利精制皮革乐福鞋的合身和光洁度。在我们的案例中,红色皮革上的白色金属车身漆,木炭灰色和抛光的铝制内饰激发了早期跑车遭遇的记忆。这种新车的气味,加上手工制作的皮革座椅的气味,为Acura品牌专有的人车连接奠定了基础。

经历过RDX,TLX和MDX之后,NSX的控制台和中央堆栈以及NSX仪表盘,I-MID和smartwheel也很熟悉。尽管NSX在尺寸上很亲密,但在挡风玻璃和侧窗上的视野却异常出色。

ura歌在NSX驾驶舱内将驾驶员居中做了出色的工作。所有驾驶员视觉监控和手动控制连接都在正确的位置。

尽管NSX的中部引擎设计削弱了NSX后部的可见性,但充足的侧后视镜,后视镜和具有LaneWatch™功能的倒车摄像头可以弥补盲点。

ura歌工程公司向我们保证,定向气流可使机舱气候保持舒适,发动机和机械系统产生的热量与机舱有效隔离。双头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和双离合器9速变速箱位于您的头顶,这真是一件好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发动机舱和3台电动机(573马力,400 + ft-lb扭矩)的散热决定了NSX车身的大部分设计。当您使用NSX时,您将看到高性能混合动力汽车体系结构的未来。

2017 NSX在尺寸上应该很小。现实检查:NSX是具有巡回功能的街头合法轨道车。您可以在里面放一个司机,乘客和一个小书包!再说一次,这不是您上一代NSX所做的吗?

Ac歌,如果我需要的话,我会减掉20磅

坦白说,在价格低于20万美元的异国情调的跑车细分市场中,有许多高性能的汽车可供选择。是的,在2015年洛杉矶车展上,保时捷911 Targa确实适合我。对于我来说,2017 NSX的秘诀在于超级处理全轮驱动,纯电动驱动模式以及电动机扭矩提升,将NSX推向了超级跑车领域。

考虑到平衡良好的中置发动机性能汽车固有的操控性和性能含义,NSX将是出色的道路操纵者,具有无与伦比的直观型汽车到驾驶员命令连接性。

虽然不是该细分市场中额定功率和扭矩最高的第二名,但2016 NSX于2016年春季投放市场时,它将具有该细分市场中更高的功率重量比之一,以及无与伦比的Ac歌技术,包括许多半自动驾驶功能。

ura歌进军自己的鼓手

在与Acura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 Ikeda交谈时,Acura NSX提出了近乎未来的车身设计,驱动环境和“质量和精度至上”的技术驱动指令,从而超越了Halo Car的含义,以体现本田的高端品质汽车部门。

在参加L.A.A.S.时,Torque News还荣幸地采访了NSX设计师Michelle Christensen。米歇尔(Michelle)体现了在北美Ac歌(Acura)系列产品中不断进行的汽车设计和制造的不断革新的未来进程。我们对Michelle的采访即将改变生活,并将在11月底之前在一篇文章中分享。

车身设计的舞蹈符合机械,安全和技术要求

我无法告诉您是什么决定了2017年NSX的最终生产量,这是一个内部量词,Ac歌不会与我们分享。但是,考虑到Road&Track和其他人在技术上可能过于复杂的汽车,我指的是NSX的科学方面以及精心雕刻的车身线条,以我最卑鄙的观点是就像今天的汽车行业中没有其他产品一样。

本田历史上产量最低的汽车将销往北美的少数几个国家。预定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俄亥俄NSX与Ac歌历史上本田的任何一款汽车都接近于手动“一次性”生产。

尽管尚未公开有关NSX最初的生产数量的信息,但将在一个绩效中心为制造提供便利,该中心的员工人数不超过100名,分布在全球范围内。

我的NSX估计起价为170,000美元,将以俄亥俄性能制造中心的建造速度出售。我希望能在2015年冬天亲自参观该设施。希望我能在2017 NSX之后获得更多的座位时间。如果需要的话,我会减掉20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