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日产Juke获得新的颜色选择

2020-06-06 16:33:53来源:[db:来源]

日产Juke现在将在ST和Ti-S车型上安装雾灯,镀铬前格栅和熏制的前大灯,尾灯和指示器。

顶级Ti-S车型现在提供了三个myJUKE个性化包选项,可在汽车的内部和外部增添色彩,额外花费800美元。

相关文章评论最佳景点:日产Juke NEWS改款的日产Juke透露评论日产Juke Ti-S快速旋转评论这是迄今为止最奇怪的SUV吗?

后视镜盖,合金轮毂衬套以及前后保险杠功能部件可以用深蓝色,深橙色或东京亮黑色来着色。

这些颜色还延伸到内部-中央控制台,通风孔,门板饰板和仪表板针脚,所有颜色均与每个包装相匹配。

Ti-S车型还获得了新的18英寸光泽黑色合金轮毂和更新的白色内部照明,而不是以前的模型中的橙色。

范围内增加了两种新的油漆颜色-北极白和鲜艳蓝色。

入门级Juke获得了新的石墨色布座椅装饰,而黑色皮革配音座椅仍保留在顶级Ti-S中。

Ti-S的更多功能包括自动折叠后视镜,加热座椅,带按钮启动功能的智能钥匙以及带有导航,交通监控和数字广播的5.8英寸信息娱乐单元。

入门级ST的价格保持不变,为$ 23,490(加上公路用),而Ti-S车型的手动价格略微提高到$ 30,140,CVT自动变速箱价格为$ 33,840。

下个月将在产品阵容中增加Juke Nismo的热销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