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英国汽车业欢迎英国退欧条款草案

2020-04-11 14:33:52来源:[db:来源]

汽车制造商与贸易商协会(SMMT)对英国退出欧盟后21个英国过渡期的消息给予了积极的欢迎。

政府在11月14日概述的拟议中的交易将使英国的担忧能够继续正常运作,直到2021年底,届时任何新的国际贸易法规将生效。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said:“对于汽车行业而言,脱欧是关于损害限制的问题。纲要协议是避免无协议确保过渡期的毁灭性后果的积极步骤”。

由于英国生产的汽车中有80%出口到国外,制造商担心在港口增加海关和安检程序可能会减慢生产和运输并提高分销成本。

临时维护现有协议将使制造商可以销售更多的汽车,并在英国退出欧盟习俗之前加强其市场地位。

但是,对于英国制造商来说,缺乏确认仍然是一个问题,霍伊斯表示,英国制造商正在寻求“在确保竞争性未来方面的确定性和野心”。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同样担心宽限期的计划可能不会实现,他指出:“我不知道我们是否更清楚”。但是,他对“至少我们桌上有某种计划”感到宽慰。

据《汽车报》 11月14日报道,英国的汽车制造商正在敲定计划,以防万一欧盟和英国之间无法达成协议。

在英国于2019年3月29日合法离开欧盟之后,有关经济与劳资关系的最终谈判将继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