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日产即将淘汰洗车业务,因此您会爱上它们

2020-05-06 09:33:49来源:[db:来源]

日产汽车正在对一种新的涂料进行现场测试,该涂料具有超疏水和疏油性-这是科学术语,表明它具有拒水拒油的作用。信不信由你,使您的汽车在日常行驶中变脏的原因是水或油中混有污垢和污垢。因此,UltraTech International的研究人员认为,如果油漆能够排斥水和油,则这些东西附带的污垢将不会粘附在汽车上,并且中提琴!清洁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驱虫剂实际上是汽车的油漆后防护大衣。日产汽车是第一家将这种技术称为Ultra-EverDry®应用于汽车车身的汽车制造商。通过在油漆和环境之间形成一层空气保护层,它可以有效地防止积水和道路喷洒在汽车表面上形成脏痕。日产已将该涂料应用于欧洲Versa Note进行现场测试。

日产汽车与UltraTech合作,测试了涂料并测试了涂料的其他可能应用,包括现有车主的售后销售。

日产Note首席市场经理Geraldine Ingham说:“日产Note经过精心设计,可以减轻客户驾驶带来的压力,日产的工程师一直在思考使家庭生活变得更轻松的新方法。”“我们致力于解决客户面临的日常问题,并将始终考虑测试令人兴奋的尖端技术,例如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涂料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