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特斯拉Supercharger费用将于本周向新买家开放

2020-01-17 15:36:31来源:

对于新的特斯拉购买者而言,免费增压的日子即将结束。该公司本周详细介绍了其快速充电站的新收费结构。据特斯拉称,此举与其扩大增压器网络本身的目标有关。

特斯拉在博客文章中表示:“在2017年1月15日之后订购的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汽车将在交付周年日每年获得400 kWh(千瓦时)的免费超级充电积分(大约1000英里)。”“我们认真考虑了目前的增压器使用情况,发现400 kWh满足了我们大多数车主的年度长途驾驶需求。结果,大多数车主将继续在旅途中享受增压的好处,而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这仅适用于特斯拉汽车的新买家。在此日期之前购买车辆的客户将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到目前为止,特斯拉车主一直免费使用特斯拉充电站。

有关

新的特斯拉购买者不应期望汽油水平的支出。特斯拉表示,一旦客户超出其年度上限并且开始收取价格,从旧金山到洛杉矶的旅行仍将仅花费15美元,而越野旅行的费用最高为120美元。

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
有关

“我们的目标只是收回部分成本并为每个人建立一个公平的系统;这永远不会成为特斯拉的利润中心。客户只需在我们的网站上插入,充电并访问其充电历史记录即可。”

潜在客户和现有客户可以在此处查看有关新费用计划的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