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限量版Mopar 13 Dodge Dart价格低于$ 27k

2020-05-04 09:33:53来源:[db:来源]

Mopar 13 Dodge Dart紧随Mopar 10 Dodge Challenger,Mopar 11 Dodge Charger和Mopar 13 Chrysler 300C的脚步,其漆黑外观从头到尾几乎涵盖了所有方面。车身面板,外后视镜,门把手,格栅和格栅填充物均为黑色,而与包装相关的18英寸Mopar车轮也是如此。涂黑处理一直延续到新的地面效果包中,该组件通过下巴扰流器,后扩散器和低调的行李箱盖扰流器使Mopar 13 Dart更具侵略性。

Mopar 13 Dodge Dartupgrade的外观完成了,就像以前的Mopar车辆一样,从前到后都是Mopar Blue“驾驶员条纹”,后备箱盖和格栅上镀铬Mopar徽标。外部还包括一组黑铬大灯边框和华丽的LED“ racetrack”尾灯,这些并不是Mopar套件所独有的,但最值得一提的是它们的功能。

在内部,Mopar 13从道奇飞镖有限公司的所有标准配置开始,但Mopar增添了独特的Katzkin真皮座椅和Mopar蓝色的Katzkin真皮驾驶员座椅(带黑色缝线),黑色Katzkin真皮乘客座椅和后排座椅,两者都具有蓝色点缀针线,黑色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带蓝色针迹)和黑色皮革换档旋钮-以及蓝色点缀针线。接下来,是黑色铬合金仪表板,Mopar蓝色内部装饰照明,Mopar踏板套件,Mopar门槛护板,Mopar优质地板垫,序列号为500的仪表板和Mopar无线充电板。这是Dart Limited所有标准功能的补充,例如7英寸TFT可定制仪表盘和8.4英寸巨大的信息娱乐屏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后,如果没有一些性能提升,没有任何Mopar车辆会是完整的,因此Mopar 13 Dart从可选的1.4L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开始,该发动机通过适当的6速手动变速箱将160马力和184lb-ft的扭矩传递至前轮。接下来,Mopar添加了猫后排排气系统,运动调整的悬架系统,该系统使Mopar 13的坐姿比标准Dart Limited低约7mm,还提供了一种高性能的制动套件,其中包括开槽的前转子和高摩擦垫。

从长远来看,实际的Mopar 13套件包括蓝色驾驶员条纹,黑色18英寸车轮,地面效果套件,Mopar徽章,独特的Katzkin皮革前后座,皮革覆盖的方向盘和变速旋钮,蓝色的室内照明灯,序列化的Mopar 13徽章,黑色内部装饰件,运动型悬架,高性能前制动套件和Mopar排气管-售价为4,190美元。当您查看限量版Mopar 14的所有独特功能时,包装价格似乎涨幅不大……尤其是当您考虑到将只制造500辆这种运动型紧凑型轿车的事实时,由Mopar设计的Dart可即时收藏。

一些Mopar爱好者对使用前轮驱动道奇·达特(Dodge Dart)轿车作为Mopar 13的基础车辆的决定提出了质疑,此前前三款Mopar品牌的车辆全部采用后轮驱动,由Hemi供电。但是,Dart是同类产品中功能最强大(迄今仍是效率最高)的汽车之一,并且对这款运动型紧凑型新轿车充满了兴趣-这辆车很可能会引起那些希望代表Mopar的人的共鸣。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