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上升如何增加您的斯巴鲁服务部门的等待时间

2020-05-19 10:33:53来源:[db:来源]

随着增长的到来,成长的痛苦也越来越大,斯巴鲁代理商可能难以及时为您的斯巴鲁提供服务。根据《汽车新闻》的报道,由于美国的斯巴鲁(Subaru)一直在销售创纪录的内陆地区,森林人和克罗斯崔克,因此他们在维修汽车方面可能会遇到困难。

由于Subaru of America在过去十年中发展如此迅速,其经销商网络可能没有服务部门的能力来应对数量的增加,因为更多的客户需要服务于他们的Subaru新型汽车。

首席执行官汤姆·多尔(Tom Doll)告诉《汽车新闻》。“我们正在继续与我们的零售商合作,以提高其容量的方式,无论是增加升降机,托架还是设施扩展,在许多情况下都是必需的。如果我们无法维修已经售出的车辆,那么最终将限制新车的销售。

斯巴鲁计划增长,但这足够吗?

斯巴鲁(Subaru)看到了这个问题的到来,斯巴鲁(Subaru)美国经销商从母公司斯巴鲁(Subaru Corporation)那里获得了巨大的激励,他们通过一项名为“固定运营扩展”(FOX)的计划来扩大和更新其维修店的能力。该计划于2013年底开始实施,其三分之二的美国经销店都使用这笔钱来扩大其服务店的产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许多经销商超出了他们的设施,而扩展对于保持新的Outback,Forester,Crostrek,Impreza,WRX / STI,BRZ和Legacy客户的满意和回来至关重要。但这可能还不够,因为斯巴鲁正在推出新的2019 Ascent 3-Row家庭运输车。

2019年的Ascent将于本月到达展厅,预计将有助于推动该品牌今年的销售增长,甚至更多。全新的第五代森林人也将于今年秋天面世,并有望为该品牌带来更多新买家。

斯巴鲁客户应该期待什么?美国的斯巴鲁代理商的服务部门将经历大量的交易,客户可能会经历更长的等待时间。汤姆·多尔(Tom Doll)继续说:“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斯巴鲁的经销商)将看到越来越多的维修订单帐户,等等。”因为保修期内的车辆或返回维修或保养工作的客户现在将返回零售商的零售服务类别。

美国的斯巴鲁(Subaru)正在寻找其他方案来开发新程序,以帮助其经销商扩展其服务部门。随着全新的2019 Subaru Ascent于本月上市并于今年秋天重新设计了2019 Forester,客户可以期待更长的等待时间来维修他们的新车。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照片来源:新的2019 Ascent Subaru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