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Subaru UK通过新Crosstrek向户外运动爱好者推销

2020-05-13 17:33:13来源:[db:来源]

Subaru UK在商队,露营和房车展上推出新的Crosstrek时正在做些什么?全部与冒险爱好者有关。他们正在宣传它,以展示新型Crosstrek全轮驱动跨界车在越野露营探险中的多功能性。这对于在销售下滑的英国斯巴鲁(Subaru)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营销方式。

事实证明,全新的Crosstrek在美国的户外冒险家中很受欢迎,而斯巴鲁(英国)也在追随同一个团队。新款2018斯巴鲁Crosstrek是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人们的理想之选。这就是品牌的意义所在,开发越野汽车,您所需要添加的只是一些配件和露营装备。

斯巴鲁的目标是成为2018年英国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并从今年开始,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全新的Crosstrek(欧洲的XV),Outback和Forester参加了年度展览,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了观看的机会汽车在金属中。

Crosstrek是一款冒险机器,它通过远离拥挤城市的屋顶帐篷吸引了户外冒险爱好者。去年,斯巴鲁公司在东京车展上展示了新的Crosstrek(XV)有趣的冒险概念,吸引了那些积极生活的人们。斯巴鲁知道Crosstrek吸引了年轻的品牌购买者,斯巴鲁将他们的车辆带到户外野营表演中,供冒险爱好者使用全轮驱动跨界车摆脱文明。

读:斯巴鲁Crosstrek的7种最佳屋顶帐篷

斯巴鲁表示,大约有30%的Crosstrek购买者将越野这款小型SUV使用,而当您添加一个屋顶帐篷时,它将成为理想的户外探险车。加上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和X模式,您将深入到偏远地区。由于这些帐篷可以快速设置,因此您可以花更多时间远足,钓鱼或爬山。

大篷车,露营和房车展是英国最大的大篷车,露营车,房车,大篷车度假屋和旅馆以及新季帐篷,拖车帐篷和折叠大篷车展示。斯巴鲁的目标是成为英国增长最快的品牌,他们追逐户外运动爱好者,全新的2018斯巴鲁Crosstrek是帮助他们到达那里的冒险工具。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并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在东京车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