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向航空公司寻求AV战略

2020-01-06 08:33:17来源:

在自动驾驶的未来,福特汽车公司可能比传统汽车制造商更像航空公司。

随着公司在自动技术的支持下在迈阿密和华盛顿发展新兴业务,其高管已向航空业的同行寻求建议。

没错-福特打算将车轮牢固地固定在地面上。但是航空公司拥有最大限度地提高飞机在空中停留时间的专业知识,并且他们了解如何出售座位。这类似于福特打算采用无人驾驶车辆进行部署的运营策略-全天候在乘车和送货服务中使汽车一直在路上。因此,公司高管已花费大量时间对航空公司进行基准测试。

福特汽车公司自动驾驶和电气化副总裁Sherif Marakby

福特自动驾驶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谢里夫·马拉克比说:“自动驾驶汽车是每英里业务,而不是所有权业务。”“对于航空业来说,这是一回事。您以高利用率赚钱。您的固定成本变化不大。

马拉克比本月初曾在美国首都首都,在美国智能交通协会的年度会议上发表演讲,并对该公司华盛顿试点项目的进展进行了调查。他谈到了航空业对福特计划的烙印,飞行员交付项目的发展以及即将整合步行机器人的计划。

福特汽车希望在2021年开始使用由自动驾驶技术支持的商业业务,该技术由匹兹堡公司Argo AI提供,该公司已投资超过10亿美元。

相似点

尽管他没有具体说明福特与哪些航空公司进行过对话,但马拉克比说,他们的要求类似于围绕自动技术开展业务的要求。航空公司依靠昂贵的车辆,需要实体运营中心和持续的维护。

他说:“我们已经学到了很多关于利用率的信息,这就是推动业务发展的因素。”“我们正在设计我们的第一辆汽车,使其在较短的时间内行驶数十万英里,这与使用昂贵飞机并每隔几年对其进行翻新的航空公司一样。”

福特在计划如何加强自动驾驶汽车时,在为执法部门以及出租车和豪华轿车业务制造车辆方面的经验已派上用场。Marakby说,该公司已经分析了其15年前的福特Escape混合动力车,看看有什么断裂-不是在典型的150,000英里处,而是在半百万英里处。

他说:“这对我们有用。”

减少早期损失

在研究航空公司时,福特可能已经确定了一些打算如何运作的参数。在华盛顿和迈阿密试点送货服务时,在某些情况下,它了解了它将如何运作。

福特一直寻求与这两个市场的本地企业合作,并研究了为花店和干洗店等企业提供的自动送货服务。整体而言,外卖食品仍然是一个可行的收入来源,但马拉克比说,该公司已经“剔除了这一类别的东西”。

他说:“对我来说,最大的收获是我们不会做的事情。”他说:“我不能详细谈论它们,但是我们决定不参加某些快递业务,因为选择率太低了。”“有些事情,在纸面上听起来不错,但是实际上,这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因为人们不想要这种服务。”

障碍的一部分包括为客户的门提供送货服务,而不仅仅是向路边提供服务。例如,在迈阿密,福特很快学会了高层建筑的居民,因为他们习惯于将食物运送到他们的门口时,在人行道上与运送车辆相遇。将空间从路边带到家门口,是福特上个月与Agility Robotic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原因之一,该合作伙伴将使用Digit,这是一种可携带包裹的双足机器人。

总体而言,将技术与业务运营融合需要时间。

马拉克比说:“两年来我们一直在寻找最佳解决方案,但这还不够。”“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当其他人说“我们将拥有自动驾驶汽车,这将很容易,”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容易。这并不容易。我们必须做这项工作。我们正在学习和调整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