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我们住在热舱的最大时代吗?

2022-09-16 08:22:01来源:

有时在汽车世界中,我们可能有点犯了如此顽固的下一件大事 - 这是一个新版本的这辆车,这是一个更快的特殊 - 我们忘了退后一步,拍摄我们有多好现在有事。

这一点在我的脑袋里沿着我的座位驾驶,本周坐落在席位的莱昂Cupra 290。因为,热孵化爱好者,你从来没有,他们现在没有像现在一样好。只要你住在欧洲。

这290件是益处Cupra,另外10bhp(几乎不需要,但我们很乐意服用),以及一个响亮的声音排气(同上)。这款特殊的汽车具有体面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强大的制动器,一种神奇的限制滑动前差动和三通自适应阻尼器。这个棒极了。快速,非常蹩脚,但对我的投入(和错误)和一般都笑了起来。一点点黑马真的。Cupra在过去两年中被磨练,而且它是王牌。

但是,我们在TG办公室同意,随着Stephen Dobie在他全面指出的首次驱动器中,这不是最好的热舱。一个伟大的全圆形,但不是最后一句话。这是标准的高度,并且节奏的速度如何变化。因为五年前这件事一直是最好的全圆汽车出售的竞争者,完全停止。现在,面对焦点Rs和高尔夫r,它几乎是一个也是一个跑车。克里克西。

只是关于每个制动者已经醒来,闻到了无铅,并设定了常规实用旧掀背车的转速/更难/更响亮的版本。

一些,像座位,福特,大众和雷诺一样,已经完善了它的美术。其他人 - Kia,Mercedes和BMW - 用哈伯制作袭击了市场。

视频:侧身在新的福特焦点Rs

斯柯达,阿斯巴西和沃克姆尔仍然存在,在雷达下。与此同时,最后,最后一个人的人们和本田 - 流派的一次性大师 - 正在回到他们已经坐在距离太久的边线上的游戏。

我认为它只是马自达,丰田和沃尔沃,他们在没有涡轮螺母的舱顶上制作主流孵化。如果你允许Nissan The Juke Nismo。而DS 3表现是一整天的雪铁龙。Alfa罗密欧?好吧,Giulietta QV Quadrifolgio Cloverleaf或本周所谓的任何东西。不多的警察开车,但它在漂亮的身体下面有一个4C动力传动系统,它使得绩效成绩。

彻头彻尾的有趣是内脏的。就像座位完美的莱昂一样,在其中设置闪烁的戒指笔记本,VW更好地举起并用其GTI Clubsport S举起记录。

与此同时,福特在道路上播放了竞争,以便有一个新颖的RS漂移模式党戏和345BHP。如果奥迪和AMG没有进入RS3和A45中的360bhp北方的废料,这将是很多。

无论您是更喜欢前面还是后驱动,手动或桨,四个,五个或六个气缸 - 即使是柴油燃料,对于善良而 - 您必须欣赏优质的热舱口,以及他们多么疯狂地访问制作灼热,超级诱饵性能。所有这些都感谢涡轮增压器,所以尊敬的提到铃木的裂缝迅速运动:左边唯一的自然吸气热舱口。

在其他地方,现代热门掀背车已经民主地称为只有在摩纳哥住宅的Exotica中找到的紧迫感,维护了一个大型靴子的ACE卡,凭借脱颖而出的安全和板载生物舒适。我们从来没有这样做好,只要你一直买到军备竞赛,热的掀背车哈西那天也应该坚持一段时间。

这些是当今销售最快的热舱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