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为什么蒙特利收藏家的汽车拍卖销售下降-它对市场的看法

2020-01-15 10:35:59来源:

正如预测的那样,上周在蒙特雷半岛举行的所有拍卖的总金额比2014年的4.25亿美元下降了约2000万美元。当然,这不是因为RM Sothebys和Gooding&Co.这两家主要的目录拍卖会不花心力。与去年同期相比,两者均大幅增长。

但是市场比这两家拍卖行都要大,而RM Sothebys和Gooding在吸引高质量货物方面做得令人钦佩,看上去似乎是在Bonhams的牺牲下,而Bonhams的损失大约是6,400万美元的Maranello去年出售的Rosso系列-一天结束时,没有足够的高价位汽车提供,也没有足够的市场同比增长超过去年的总和。

市场趋于稳定的一个迹象是,卖方的期望和买方目前都渴望达成一致。未售出拍品的价值是2013年的两倍多。事后看来,就上升势头而言,这一年可能被视为市场的自然高峰。

另一个迹象表明,从1950年代到1970年代,蓝筹股汽车的价值双位数增长似乎已成为过去。梅赛德斯-奔驰300SL鸥翼和敞篷跑车暂时处于安静状态(去年在蒙特雷提供了多达19辆,似乎满足了所有被压抑的需求)。

有关

此时市场稳定的原因尚不清楚-欧元区危机是否因希腊债务和通用货币贬值,市场对中国经济的不安,利率上升的前景或只是在欧元区升息之前停顿而造成的。明年晚些时候政府的变化,情况只会放慢一点。

很好任何市场的不可持续增长都是一件坏事。那些对1991年收藏家汽车市场崩溃记忆犹新的人更愿意选择喘口气或软着陆,但无论如何,事情还没有达到疯狂和投机的程度。

在市场的一些过热领域之外,很难说集运汽车总体上被高估了。毕竟,这是一个在1992年至2002年之间损失了十年的市场,其间几乎没有动静。

情况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再次出现,但就目前而言,市场可能会变得对买家更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