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奥迪为2020年的RS4 Avant更新设计

2020-04-12 17:33:55来源:[db:来源]

奥迪在其新一代车型推出仅仅两年后,就对其RS4 Avant性能庄园进行了翻新,包括改型的格栅和喇叭形的轮拱。

轻度的重新设计是在标准A4的最新更新之后进行的,并且主要限于修订的前端设计和增强的内部技术。

RS4的前格栅,保险杠和下分流器已经过大修,以使性能变型与标准车型相距更远,并使其与新的RS6 Avant保持一致,后者比即将发布的RS4更具明显的攻击性。

奥迪运动的顶级梯级RS车型系列采用的亮面黑色蜂窝状格栅设计为没有框架,可与保险杠齐平。该型号的LED前大灯也已经过重新设计,现在可以用深色边框指定。

与奥迪运动型车型的传统一样,车轮拱罩基本呈喇叭形,可容纳更宽的车轮和轮胎,RS4的整体尺寸比标准A4的前,后整整宽30毫米。

在内部,改款车型采用了新的10.1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该屏幕配备了奥迪的新型MMI声学响应技术,代替了即将离任的汽车的旋转控制器。

新的数字仪表板可以显示驱动系统组件的温度,重力,轮胎压力,功率输出,圈速和加速度测量值。它还具有一个换档灯显示屏,可帮助驾驶员进行换档正时。

RS4的2.9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没有任何变化,该发动机仍可产生444bhp和443lb ft的功率–足以使卡拉的0-62mph时速达到4.1sec,最高时速可达174mph。

新的RS4 Avant将于本周末在Hockenheimring的DTM季大结局中首次公开亮相,然后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销售。

英国的价格尚未确定,但是欧洲的起价为81,400欧元,这表明我们很可能会看到当前车型的67,585英镑的价格略有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