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5福特野马将栖息在帝国大厦的顶层

2020-01-13 16:34:29来源:

福特以风格庆祝野马50周年。除了在世界各地进行越野旅行和零星活动之外,福特还将重复50年前推出野马敞篷车的做法,在纽约车展上将其置于帝国大厦的顶层。

因此,您可能会猜想福特会使用其中的一台超级起重机将汽车吊到那里,但是即使是最好的便携式设备也只能爬50层左右。帝国大厦的观景台在86楼。您的第二个猜测可能是一架直升飞机,但那里也错了。该建筑物的甲板狭窄,因此不可能。唯一的方法是在电梯上。

当然,自从该建筑物建于1931年以来,就没有配备电梯来处理现代汽车。福特以1965年的敞篷原型车完成这项壮举时,福特将汽车分为三个主要部分。这一次,我们“重新半痛心地说,会以同样的方式。

“像所有优秀的工匠一样,我们的团队要进行两次测量,并进行一次切割,以确保我们能够将这种野马放在电梯中,”野马首席工程师Dave Pericak说。“就像1965年这样做的团队一样,现任船员在出发前参观了帝国大厦,并在切割汽车之前仔细测量了其新的电梯和门。”

通过此处的数字查看新的野马,然后在纽约车展上回来看那些有望成为史诗般的照片。这次是彩色的。

4月16日至17日上午8点至凌晨2点,参观帝国大厦观景台的游客将可以看到新的野马敞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