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将测试其所有SUV的稳定性

2020-01-10 14:36:31来源:

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周四表示,将在报告有翻车事故风险后暂停雷克萨斯GX 460的销售后,将对所有SUV进行安全测试。

丰田本周早些时候停止了GX 460的销售。消费者报告承认没有自动驾驶就自动给予某些丰田“推荐”评级,但警告不要购买GX 460,称其在某些角落存在潜在的安全风险。丰田汽车还暂停了在中东和俄罗斯的销售,其他市场销售GX 460。在上市的四个月中,丰田在美国和加拿大售出了5,400辆2010 GX,在中东和俄罗斯售出了580辆。

丰田汽车表示正在测试其所有SUV的稳定性控制系统,希望能减轻驾驶员的忧虑。丰田表示,尚未收到来自GX驾驶员的《消费者报告》所描述问题的报告,并补充说,它会为任何相关的2010 GX 460驾驶员提供贷款,直到可以采取补救措施为止。

丰田因涉及意外加速的问题而被召回全球超过800万辆汽车。美国安全监管机构因故意拖延其中一场召回事件而对该公司罚款1,640万美元。

美国政府要求在2012车型年之前对所有车辆进行电子稳定性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