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Ouster正洽谈收购竞争对手Sense Photonics

2021-08-20 11:16:10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激光雷达初创公司Ouster Inc.在与空白支票公司Colonnade Acquisition Corp合并后上市后,目前正在洽谈收购其竞争对手Sense Photonics。目前,交易价值尚未可知。对此,Ouster发言人拒绝置评,而Sense Photonics方面也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前瞻技术,Ouster,收购Sense Photonics,激光雷达

(图片来源:Sense Photonics)

激光雷达因能探测车辆的外部环境,被视为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关键。Sense Photonics位于美国旧金山,其首席执行官Shauna McIntyre表示,Sense的平台能以每秒超过1000万点的速度提供3D数据密度,而其他汽车激光雷达系统仅为每秒200万点。

Sense表示,其技术受到近300项专利的保护,并获得众多投资公司Acadia Woods、Congruent Ventures、Prelude Ventures、三星风投(Samsung Ventures)、壳牌风投(Shell Ventures)、和米资本(Hemi Ventures)和IPD Capital的支持。

Ouster的首席执行官是Angus Pacala,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是一家高分辨率数字激光雷达传感器供应商,其投资者包括Cox Automotive。今年3月,Ouster完成SPAC合并,参与合并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为Colonnade Acquisition Corp,由投资者Remy Trafelet和Joseph Sambuco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