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您可能会看到新的斯巴鲁内陆地区和林务员质量即将提高

2020-07-21 08:41:25来源:[db:来源]

斯巴鲁(Subaru)遭受了诉讼,多次召回的打击,并且过去几年来汽车制造商的质量下降。这是由于创纪录的增长,因为紧凑型汽车购物者正在购买该品牌的创纪录数量的汽车,例如节油,经济实惠,安全并具有全轮驱动,全天候能力的内陆和森林人模型。这是一个很好的公式,但是随着记录的增长,成长的烦恼也随之而来。

斯巴鲁制定了纠正质量问题的计划,并宣布将带来组织变革,并且将进行新的质量改革。斯巴鲁将在其本国位于日本群马市的主要工厂中进行此作业,制造2020 Forester,Crostrek,WRX,WRX STI和BRZ。印第安纳州拉斐特工厂也将进行改革,生产2020 Outback,Ascent,Impreza和Legacy模型。

斯巴鲁计划推进质量改革

斯巴鲁表示,他们将“加强内部控制和治理”,并将通过改变报告方式来提高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的有效性。该汽车制造商将使其内部审计部门独立于风险管理小组。斯巴鲁表示,这将由首席风险管理官负责,“目的是通过确保部门的组织独立性来提高内部控制的有效性。”

最重要的变化可能是斯巴鲁计划如何推进其日本及全球公司的质量改革。斯巴鲁公司将建立一个新成立的质量保证管理办公室,该办公室将于2020年4月1日投入运营。

斯巴鲁即将进行质量改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的质量保证办公室将由执行副总裁厚崎淳(首席质量官)直接控制。公告称,Osaki将监督集团范围内的质量保证,并开发和管理Subaru Group的组织结构和系统,以确保质量,保持质量并持续改善质量。

斯巴鲁还将任命两名新官员来领导工程,客户服务部门,另一名将担任斯巴鲁印第安纳州汽车工厂的总裁。

对新购车者意味着什么?

由于Subaru注重质量,因此该品牌的新车在日本上市以及在美国的工厂生产,丰田应该在今年早些时候将其在Subaru的股份增加到20%,从而使客户看到的问题减少,这也将有助于Subaru提升其质量。最畅销的斯巴鲁傲虎,森林人,上升和Crosstrek模型。敬请关注。

您可能还喜欢:为什么斯巴鲁在J.D.电动汽车可靠性研究中的最近五年得分低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过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