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通用汽车体积随飞溅而下降

2020-01-05 12:35:47来源:

底特律—根据美国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估计,通用汽车2月份在美国的销量同比下降5.3%。

这与Edmunds.com的预测相差5.8%,但跌幅比ALG和Cox Automotive预测的4.2%下降了4.2%。

下降的原因是,通用汽车提供“ Silverado Sell Down”促销活动,并继续提高重新设计的2019年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全尺寸皮卡的产量。通用汽车在促销期间为精选的皮卡推出型号提供了10,000美元以上的折扣。

根据德意志银行首席汽车分析师艾曼纽尔·罗斯纳(Emmanuel Rosner)本周的一份报告,尽管达成了特别的皮卡交易,通用汽车上个月仍受到激励措施的约束。

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估计,截至2月,通用汽车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6.1%。

该公司去年开始按季度而非按月报告销售额时,其在美国的销售额下降了1.6%。该公司所有品牌报告2018年销量略有下降,而通用汽车的总交付量降至不到300万辆。

奖励措施:根据ALG的数据,每辆车4,538美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0.3%

平均交易价:ALG称,年收入为37,454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

你知道吗?据估计,2018年10月销量增加了1.4%,这是通用汽车在过去六个月中唯一一次与上一年相比每月交付量增加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