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奔驰调查其柴油排放测试

2020-04-07 13:33:17来源:[db:来源]

戴姆勒正代表美国司法部(DOJ)调查其最大品牌梅赛德斯-奔驰,以确定其柴油机排放测试程序是否符合法律要求。

上周五,美国司法部要求提供信息,此后才进行调查。该汽车制造商在外部律师的帮助下展开了调查,以出具正式报告。

梅赛德斯(Mercedes)在2月份被提起集体诉讼,指控其排放测试不符合要求。这家汽车制造商回应说,这些说法没有根据,但本周的事态发展使这些指控重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奔驰是越来越多的制造商中最新的一家,它们在排放测试程序方面受到监管机构的压力。日本汽车制造商承认操纵燃油经济性测试后,本周早些时候突袭了日本三菱公司的办事处,以收集证据。

相反,在就其排放丑闻案进行了长时间的谈判之后,大众汽车终于与美国当局达成协议。该汽车制造商被发现在去年年初作弊排放测试,现在宣布将向受影响的美国客户提供赔偿,同时召回全球范围内的违规车辆以免费维修。

一项英国调查发现,大众汽车是英国市场上唯一使用排放测试失效装置的汽车制造商。但是,在一项新的空气质量研究中,还发现该汽车制造商的最新柴油产品污染最少的一氧化氮(N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