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雷诺更新的Zoe将收取186英里

2022-09-20 12:22:01来源:

好的,这不是今天最性感的电动雷诺。但这很重要,我们承诺。这是新的雷诺zoe。不要浪费你的时间寻找任何一方的压缩保险杠,因为雷诺的巴恩本身为其电动城市汽车创造了更好的电池。结果是完全不同的。

在NEDC测试周期中得分,新佐伊将在一次充电中覆盖一个巨大的250英里,在雷诺的话语中给予它,是任何主流电动车的最长范围。

现在,正如我们所知道的,NEDC测试略微,酸痛,在汽车效率的预测中乐观态度。所以雷诺计算了一个真实世界。您可以使用气候控制权的性能,超越蜗牛的速度,并且通常不会被限制在空调实验室。而实际的世界范围是:一个不完全破旧的186英里,或300公里。

这是从106英里的现实世界范围(或在任意NEDC的眼中)。并且可能越来越多的距离,将Zoe从城市猛拉的第二辆车转变为更灵活的通勤机器。较低级电池将作为入门级Zoe销售。

新电池已经用LG开发,并且已经看到锂离子电池本身的化学增强以提高功率密度而不显着增加电池组的重量。同时,电池具有新的空气循环Gizmo,可保持更加恒定的健康温度,提高冻结或闷热的天气。

与此同时,新的41kWh电池仍然需要同时充电,尽管您获得了额外的范围。充值功能意味着在高速公路服务期间增加了50英里的果汁坑停止需要30分钟。这应该只是足够长的时间来解释为什么你的车有一个,呃,人民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