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Merc C63 AMG:这是你吗?

2022-08-25 09:22:00来源:

镜头已经出现了一个四重奏的梅赛德斯C级模型,热拍摄在纽伯尔格(别的地方?),并且他们是新的C63 AMG版本。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C63 AMG是C-你一直在等待的课程。就像你听到视频的那样,只有一个明显的隆隆声,只有AMG梅赛德斯可以融资。他们也很快看起来很快,尽管当然还没有任何电力或加速信息。我们所知道的是,即将到来的C63 AMG将由AMG的品牌提供动力,闪耀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即将看到即将到来的AMG GT Supercar.in那辆车,这个V8将推出一个由于一对坐落在气缸组之间的“热v”内,非常健康的510bhp和扭矩的高达479lb ft。该涡轮增压配置意味着它们具有更短,更简单的魔法路径,意味着更多的过度转换,我们怀疑更多的噪音。

AMG的新v8:你需要知道的就是会注意到C63 - 如果真的是它 - 确实具有这两种东西。我们会在我们得到它时带给你更多。当然,我们仍在哀悼AMG的旧自然吸气6.2升V8,当然是曾经建造的最优秀的v8。这个新的人肯定有很多才能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