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底特律电气车展首次亮相,合作伙伴公告待定

2020-01-12 16:34:10来源:
关于中国车展

底特律电气公司本周末在上海首次亮相车展,正式发布了SP:01电动跑车。

两人座基于Lotus底盘,使用纯净电力可行驶超过180英里。该公司表示,销售预计将从8月开始,9月开始交付。雄心勃勃的计划还要求在未来几年内提供多种产品,包括到2014年底推出掀背车和轿车。

首席执行官艾伯特·林(Albert Lam)在本月初表示,底特律电气公司将宣布与“可信合作伙伴”合作的计划。一位发言人周一早上告诉《汽车周刊》,预计该消息将在车展的公开部分(4月21日至29日举行)期间发布。该公司表示,在开始供货的一个小时内下了35个订单。

SP:01具有碳纤维机身,重2354磅。它将运行由锂聚合物电池驱动的201马力的电动机,以将汽车以3.7秒的速度冲刺至每小时62英里的最高速度,以155 mph的最高速度推进。

SP:01预计售价约13.5万美元,高于特斯拉跑车(同样基于Lotus底盘)和菲斯克的Karma轿车。

底特律电气公司是一家由Lam和其他莲花前高管经营的初创公司,其总部位于前通用汽车总部附近的一座历史悠久的摩天大楼中。这个名字是底特律电气公司从20世纪初期起的复活。该公司的第一次迭代制造了从1907-1939年的汽车。

每年一度的中国车展在北京和上海之间交替,从4月20日(星期六)的新闻发布会开始,而公众日从4月21-29日开始。今年的亮点包括BMW Concept X4,新的兰博基尼Aventador周年纪念版和梅赛德斯·奔驰GLA跨界车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