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6 Subaru Impreza Premium和Limited内饰如何更安全

2020-05-08 14:33:50来源:[db:来源]

斯巴鲁翼豹2016的价格和功能已经宣布,四门和五门车型获得了新的安全技术。新的Impreza 2.0i手册的价格为18,295美元,比上一年增加了100美元。Impreza 2.0i Premium的价格也上涨了100美元,起价为21,095美元。2.0i Sport Premium的价格从21,095美元起(涨了100美元)。2.0i Limited轿车的起价为22,595美元,而5门Sport Limited的起价为23,595美元,两者均比以前的车型增加300美元。

Impreza于2015年进行了最新修订,但并未进行全面改造,但新的紧凑型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样式修改,在内部进行了动力总成升级,并在内部进行了新技术处理。在2016年,Impreza保持相对不变,仍然是四门轿车和五门掀背车,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自动变速箱。所有Impreza型号均由148马力的2.0升Boxer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具有标准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

2016年有哪些新功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以提供额外的安全功能而闻名,该品牌继续在其新车型中提供新的安全技术。将提供两个新的软件包,这些软件包将在2016年增加额外的安全保护功能。Impreza客户现在可以通过两个可选的STARLINK套件获得全轮驱动紧凑型,这两个套件在Premium和Limited内饰件中首次亮相。在此处获取有关STARLINK的完整报告。

STARLINK Safety Plus软件包包括自动碰撞通知,SOS紧急援助,增强的路边援助,维护通知,每月车辆健康报告和诊断警报。Impreza客户可以订阅STARLINK Safety Plus和Security Plus软件包,该软件包增加了被盗车辆追回服务,车辆安全警报通知,远程锁定/解锁,远程喇叭和灯以及远程车辆定位器。

Impreza因其价格实惠,可靠性,燃油效率和运动特性而获得了众多奖项,这些奖项来自KBB,Edmunds和Autobytel等新车网站。现在,新的2016 Subaru Impreza Premium和Limited内饰获得了两个新包装,增加了额外的安全保护功能。寻找新的2016斯巴鲁翼豹(Impreza),将在深秋抵达。

媒体来源:美国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