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抓住Veneno Roadster是最昂贵的Lambo

2022-12-03 19:22:10来源:

一个奇怪的兰博基尼Veneno Roadster据说是在拍卖的昂贵买家在瑞士的Bonhams拍卖中支付了6,768,709英镑的拍卖中获得最昂贵的兰博基尼。不错,鉴于估计为“刚刚”4500万英镑。

Veneno是瑞士当局缉获的25辆汽车之一,回到2016年,作为Teodoro Nguema Obiang调查的一部分(仔细观察,你会看到他的首字母铭刻在Lambo的大门和帽子上) - 贫困副总裁但石油丰富的赤道几内亚和奥多托·奥格马总统的儿子。

所有25辆汽车,包括Koenigsegg,包括3,760,394英镑,这是一个售价为1,786,187英镑的Laferrari,并在上周末的拍卖中销售了1,269,133英镑的Aston Martin One-77。在所有这些中,总数为21.9亿英镑,这是一部分,其中重要的部分将用于资助赤道几内亚的社会项目。

Lamborghini基于Aventador平台并使用其6.5升V12的调整版本,建于九个Veneno Roadsters(与三个轿跑车)建造了九个Veneno Roadsters(而不是三个轿跑车)给出740bhp。它可以在不到三秒钟内完成0-62mph,并且具有220mph的顶速。新的他们在税前之前花费3300万欧元。这是七号,时钟有大约200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