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TG的大捷豹I-Pace测试部分5:它实际上有多远?

2022-11-01 16:22:04来源:

沉默是不祥的。我刚刚告诉一位高级I-Pace工程师我要和他的车要做什么。我希望令人鼓舞的噪音和方便的提示。相反,死亡。然后,在长度上,“WLTP只是实验室测试,你知道......”以及一系列笨拙的资格和借口,关于真正的驾驶如何使用更多的能量。他繁重的含义是,为了一个真正的旅行,与报价的范围相同的长度是傻瓜的差事,这会不可避免地让我搁浅。

这会振作起来的气球良好和适当。伦敦到陆地收费 - 这是多么伟大的?I-Pace的WLTP范围(全球统一的轻型车辆测试程序)为298英里。这次旅程是291英里。我们已经知道多年来,你的实际结果永远不会在旧的和不信样的NEDC测试附近的任何地方。新的WLTP应该更加逼真和达到。呃,但不是,我的捷豹人说,这是可达到的。

好的很多东西。无论如何,顶部装备会变。

捷豹已经用脐带睡过过夜。我在决心中从未如此。在拔出之前,我调整电动座椅和镜子。然后手罗文,较差的摄影师始终分配了我的耐力旅行,这是一个USB电力包,所以他不会从汽车的插座上喂他的手机。那些东西将是一小部分的一小部分,但今天一切都很重要。

通过西伦敦,加速器是玻璃刀,制动踏板的最后手段。我用琥珀色和飞轮玩得很松散地肆无忌惮地进入环形交叉路口。对不起,人们。在M3上,我没有那么多的增益速度。我从Jag的男人那里学到了最有效的速度是45英里/小时。我捐赠了一些Speedo错误并在47最大定居。

它现在正在忙碌,但不够忙于通勤者缓慢。在M25加入M3的情况下,所有M3流量都会被新的孵化器汇集到外部车道中。我有一条不耐烦的德国优质我的笨蛋。与此同时,两辆鼻到尾卡车正在承担我。他们不倾向于给季度。但是,今天,我也不是对不起的。

很快那天的温度飙升。没有Aircon - 并且窗户关闭航空机架 - 机舱烤。热量是潮湿的。热量刺。热量是胎儿。但热量使电池产生更多,因此热很好。我正在凝视电力计,试图保持稳定悬挂 - 这不仅仅是速度,而且速度波动吸取能量。I-Pace在其电机中具有如此紧迫性,即将避开,使事情保持超级光滑。我发现一个解决方案在加速器下卡住左脚,右脚施加逆时针。

自适应巡航控制关闭。雷达使用电源。通常,您无法关闭实际收发器;它是在待机紧急制动的待机状态。但它今天在弗里茨,我很高兴。然后,被动速度限制器开关来到了生活中,所以我将那个到47开始,然后开始让这条路分散我的眼睛与乐器的注意力。

和。和。如果你想快速旅行,你会找到繁忙的道路。前面总是一辆汽车或卡车。慢慢行驶,道路是空的。沮丧都是你身后的。看!看看背面的面孔!

现在,I-Pace的规格显示了90kWh电池,但汽车永远不会允许本身,以便细胞的健康。因此,对于291英里来说,我的平均消费量必须小于该目标距离的总可用总量84.7kWh,等于每英里0.291kWh或(旅行计算机单位每100英里29.1kWh)。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消费量太高了,可用的范围读数落后于卫星目的地距离。然而,通过Honiton,Exeter,Okehampton ...诱人地,那些数量差距慢慢关闭。

穿过康沃尔边境,我们看起来胜利。消费在目标上,距离距离等于76英里。一个床单。我轻易停下来,我们甩开这种腐臭压力锅的门。五分钟,我们像水晶湖一样在康沃尔空中游泳。

但在重新启动时,仪表仪点亮了新闻。范围已经崩溃到25英里。所有其他数字,包括电池百分比,都没有变化。汗水转向全热冲洗。我们相信哪个号码?我们继续谨慎谨慎,因为罗文冲突的充电器的手机应用程序。

我们爬到菩萨在寺庙的博士床上。我的家人在这里来回来回。在战争中,我的祖父被该部派出来告诉农民穿越康沃尔郡,以便在每个珍贵的英亩那里获得最佳提取食物的地方。我父母太无穷无尽地越过县城,以及每一条道路改善保存时间。正如爸爸去年夏天结束了他的结束时,我姐姐正在参观一天。他曾经闲聊过。在哪里?拜托,他可以看到寺庙的全新双车道吗?那是他最后一次离开房子。看,道路和汽车带来了更近的人。如果未来的汽车是连接和电动和近自主的,因为这种jag是,我仍然是他们的。

但不像这样:盯着虚弱的范围,我们挣扎着在工业区的充电器。德国司机在普通汽车中不安全地愤怒地忽视这些生活。然而这是一片叶子,跨越两个充电器托架,虽然我可以开车进入剩下的空间,但我无法摆脱车。Rowan插头,然后追踪所有者释放我。我们跋涉去寻找食物。最近的酒吧的泰国素食汉堡的味道,质地和颜色类似于压缩木材可再生燃料的冰球。适合我们的绿色任务,但在一个缓慢移动的温室和失败的潮湿的温室里,没有奖励五个小时。

打电话再次揭示范围计算软件是测试版。他们说,信任电荷百分比。所以,向前。更新绕过。一小时后盈余,我们已经重新校准了目标:使用一个总电量的价值进行操作。我们在这次收费时增加了10%,所以如果我们在完成时保留10个,这是一个胜利。

我们闻到了大海,沐浴在火炬大西洋阳光下。为了荒谬的车载禧,我们击中了英国的结束,11%。这意味着实际使用的99%。

我们已达到额定范围。但只有沿着爬行,否认的加热,A / C,立体声,HUD,车道辅助,刮水器,车灯。现实驾驶范围低于200英里,我估计。这个差距不是I-Pace的错。这是一个可能比旧的新测试的错误,但仍然不够现实。这甚至更加使得更多的TG胜利。我们的恶臭,你可能拥抱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