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沃尔沃将对汽车头盔进行碰撞测试

2020-04-04 16:33:53来源:[db:来源]

沃尔沃正在与瑞典体育品牌POC合作开发一项新的碰撞测试,以评估与汽车碰撞时自行车头盔的性能。

这两个品牌正在集中他们的安全知识,以便合作改进和完善现有的自行车头盔碰撞测试,这是相对基本的-涉及将头盔从一定高度掉落到平坦或倾斜的表面上,并且不会发生碰撞自行车和汽车之间的距离。

•沃尔沃推出全面的在线购车服务

谈到骑车人的安全时,沃尔沃的主要目的是首先使用主动安全技术,防止骑车者与汽车相撞。该公司的骑自行车者检测系统使用汽车的摄像头和雷达来检测骑自行车的人,然后警告驾驶员并在必要时刹车。

新的Volvo-POC项目是对骑自行车者造成的长期伤害的更广泛研究计划的一部分,旨在解决骑车者在无法避免的碰撞情况下的安全问题。

在哥德堡的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戴着自行车头盔的碰撞测试假人安装在测试台上,从那里以各种速度和角度向​​静态汽车引擎盖的不同区域发射假人。

•新的沃尔沃汽车将从2020年开始为所有车型配备道路阅读技术

该方法基于现有的与汽车碰撞中行人头部保护的法规测试,该测试使Volvo和POC可以直接比较戴头盔与不戴头盔时遭受的损坏量。

POC将利用该项目的发现,使头盔在骑车人与汽车发生碰撞时更有效地保护骑车人,而沃尔沃将在未来的汽车开发中考虑到头盔问题。

沃尔沃和POC之前曾在一个不同的项目上合作过,该项目研究了将自行车头盔与汽车无线连接以防止事故发生。

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负责人Malin Ekholm表示,该品牌希望“超越额定值,利用实际交通情况开发可进一步提高安全性的技术”。

您如何看待沃尔沃的新自行车头盔安全测试计划?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