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2021大众Polo Polo Polfelift第一次被屏蔽

2021-11-25 17:22:03来源:
7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看,迈出了整容的第六代大众马球。更新的超级麦尼将以重新设计的外观向今年年底展示,适合采取更新的竞争对手,如最新的雷诺克里奥和现代I20。

通过在这种原型上伪装,我们可以看到大众汽车的设计师使用新的MK8高尔夫作为Polo的化妆品修订的起点。Supermini的新前端采用了较大的兄弟姐妹的灵感,具有与最新高尔夫球场,更新的格栅设计和新的下前保险杠相似的新型前灯。

最佳掀背车购买2021

在后面,更新的POLO将收到一个新的后保险杠和一对近距离高尔夫球的后灯。后保险杠的下部将完全是新的,正如这个骡子上的诱饵假排气尖端暗示。大修可能会用刷新的油漆调色板来完成,供买家选择和一些新的合金轮设计。

我们期望对Polo的内部的变化较少,如果有的话。在2017年推出时,第六代POLO在其前身上获得了实质性的内部更新,因此我们期待此更新的模型来保留相同的仪表板布局和八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然而,10.25英寸数字仪表板的可用性应进一步延伸,但是在Polo阵容中进一步伸展。

它应该是一个类似的故事与Polo的发动机范围,因为它已经使用大众最新的电力牵引力。

除非大众汽车决定该单位不再有利可图,否则入门级模型仍将采用自然吸气的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79bhp。中档型号将使用相同发动机的涡轮增压版,提供94bhp或113bbp - 两者都可以使用六速手动或七速自动变速箱提供。整容可能会向Polo引入48伏温和的混合动力技术,从高尔夫球上借用108BHP 1.0升ETSI发动机。

这不是2021年大众汽车集团唯一的新超级优质的超级优质的超级赛:一个新一代的Fabia将很快到来,进入马球使用的MQB A0平台。

你做了更新的大众马球马球?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