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奔驰ML 300 CDI SE BlueEfficiency

2020-05-21 16:33:16来源:[db:来源]

伊娃·卡西迪(Eva Cassidy)演唱:“落叶飘落在我的窗户旁。红色和金色的落叶。”坐在这里放松而又神圣的环境中,那里是一辆停着的大奔驰车,我对周围的环境无非是钦佩。弗雷河上的Respryn桥,被秋天的栗树所包围,而ML 300 CDI BlueEfficiency的机舱被这种令人信服的假皮革所包围。

M-Class是最接近梅赛德斯-奔驰的可负担得起的4x4车型,价格不到39,000英镑,这是SE内饰中的特殊车型,它是其中最便宜的。但基本而言,这并不是因为它配备了大量用于舒适,娱乐,安全和提高驾驶质量的设备。

在这辆优雅的越野车上巡游康沃尔郡的黄金小巷,绝对是一种享受。187马力的发动机不足以震撼人心,但它却安静地运转,325磅/英尺的扭矩将您平稳地拖到陡峭的山坡上。七速自动变速箱几乎可以感觉到上下变速,当登上山顶并落到远处时,它可以很好地抓住低速档,以阻止您驶向下面的河水。

高高昂地坐着,可以俯瞰以撒港(Port Isaac)上方的花岗岩墙,并俯瞰波涛汹涌的大海。然后,在这个最漂亮的渔村的狭窄小巷中航行时,所有角落的清晰视野,前后的接近警报器和折叠式后视镜将为您提供帮助。

与如今的这么多4x4不同,M-Class不仅是伪越野车。破折号上有足够有用的按钮,可以使这辆车真正成为多面手。在道路上,它以高达130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迅雷不及掩耳,起飞后9.8秒便突破了62英里/小时。在这种状态下看它,它看起来像是一辆跨界车,相对于地面而言较低,风从流线型的机头和陡峭倾斜的挡风玻璃上吹来。

但是,当事情变得微不足道时,您可以开始在工具箱中翻阅。如果雪堆,沟渠或福特汽车在此处和那里之间站立,则仪表板上的刻度盘可让您选择三种升高的悬挂高度。抽气需要一点时间,但是当升至最大时,车辆的整体动力,功能和举止都会彻底改变。如果4MATIC自动四轮驱动系统无法应付,也可以锁定后差速器以获得更好的牵引力。还是太狡猾了,无法爬上那座山?刺入下一个按钮以锁定中央差速器。

现在,您偏爱公路的豪华巡洋舰已经变成了摔跤手。如果这是梅赛德斯-奔驰将M-Class推向工作根源的路线,那么即使在这种最基本指定的派生方式上,它也有朝着额外性能和豪华感发展的另一条路线。如果您需要类似于运动表现的功能,则可以使用两个按钮来刺穿。一个将暂停从常规设置提高为“体育”。这是真正有形的差异,虽然它使您更贴近路面上的变化无常,但也可以帮助您获得圆润的拐角。

第二个按钮使用方向盘下方的拨片将其转换为手动换档-右表示向上,左表示向下。换档过程又平滑又微妙,但是有机会长时间保持低速档位并更好地控制发动机转速,这使它感觉更加灵敏。最后也是最柔和的选择是将齿轮放回自动模式,然后将悬挂按钮刺入“舒适”设置。现在需要更加谨慎地拐弯处,但是当您在高速公路上最爱的司机接送时,这就是您想要的。魔术地毯的时间。

即使在此基本模型上,也有很多技术。电动可调式座椅,窗户,后视镜,座椅供暖系统,行车电脑,巡航控制系统和按钮式电动打开后挡板是个很好的头,尤其是您可以在接近智能钥匙的情况下将其打开。

由于缺少卫星,因此一件事值得一提。使用最基本的导航辅助系统,将使您多花1300英镑购买娱乐系统,而使用6.5英寸全屏显示系统则要多花费2100英镑。这里有个提示。如果您有2000英镑的额外支出,请不必担心卫星导航。相反,请考虑购买ML 350版本。相同的发动机,相同的油耗,相同的排放量,但要发挥额外的34bhp功率和52lb / ft的扭矩。然后,总和变得更有意义。

抛开这些,ML 300 CDI BlueEfficiency是出色的驱动器,而且外观精美。门框几乎没有唇形,易于进出,有足够的悬架和齿轮选件,可以在一个包装中提供多种动力,尽管并非总是如此,但它有一个徽章再次说明了可靠性和残值的重要性。

发动机2987 cc,6缸功率224 bhp @ 3800 rpm扭矩376 ib / ft @ 1600 rpm变速箱7速半自动燃油/CO230.1 mpg / 246 g / km加速0-62mph:8.6秒最高时速134英里起价约41186.00英镑发布日期2009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