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法拉利混合动力技术将推广到其他插入式车型

2020-04-04 15:33:53来源:[db:来源]

随着该品牌寻找新客户,法拉利将把应用于SF90 Stradale的新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推向更小,更便宜的车型。

全新的法拉利SF90 Stradale是来自Itailian公司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法拉利系列产品系列中的旗舰车型。尽管在混合动力技术的基础上为特殊项目和有限运行模型留有空间,但电气化还将在不久的将来进一步应用。

•最佳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法拉利首席技术官迈克尔·雷特斯(Michael Leiters)在接受汽车快报采访时说,将SF90 Stradale上使用的混合动力技术应用于其他新车将“非常容易”。莱特斯解释说:“将有其他[混合动力]车型,但具有特定的动力总成特性。”

SF90 Stradale的4.0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由三台功率为217bhp的电动机补充,这些电动机由一个7.9kWh的小型电池组供电。电池由供应很少的第三方生产。

“通过进入这一细分市场,我确定我们会吸引新的客户,”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卡米利里在SF90 Stradale的发布会上说,同时重申法拉利将在2019年展示五款新车。

Camilleri最近透露,该品牌将在2022年发布15款新车型,其中60%将采用电动动力总成。预计即将到来的法拉利SUV将是该期间推出的最后一款车型。

法拉利已经确认开发新的V6发动机系列,以降低其“运动”系列车型的行驶范围。预计该动力总成的电动版本将在新车型中使用,但现在看来将保留给未来,更便宜的车型和该品牌即将推出的SUV使用。

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您对法拉利转向插入式技术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