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款揽胜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亮相

2020-06-29 13:33:53来源:[db:来源]

揽胜最富裕的模型现在带有绿色调。

这家英国品牌透露了其揽胜顶级揽胜车型的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该车型紧随最近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揽胜运动型PHEV之后。

揽胜PHEV的起价为190,000美元(不含上路费),排在该系列的底部,只有基本的揽胜Vogue柴油价格更低。

动力来自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21kW和400Nm)和85kW电动机(总输出分别为297kW和640Nm)的组合,并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给四轮驱动。

声称的燃油使用量为2.8L / 100km。

RangeRover声称PHEV可以使用纯电力驱动长达51公里,并且使用32amp壁装箱可以在2小时45分钟内为13.1kWh锂离子电池充电,或者使用标准的充电点可以充电7小时30分钟。

混合系统有两种可选模式:保存功能将防止电池电量下降到特定点以下,并进行预测性能源优化,驾驶员将目的地输入GPS,车辆将最大限度地提高燃油经济性。

揽胜将新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与一些新的豪华功能相匹配,包括手势百叶窗,座舱空气净化系统,防眩目LED前大灯以及捷豹F-Pace首次提供的品牌活动钥匙。

还可提供加热,通风和按摩设置的宽椅靠背可倾斜至40度。

相关内容新的揽胜运动混合动力车揭示了揽胜SVAutobiography快速旋转评论

作为对抗揽胜的新旗舰车型,该品牌为其最强大的车型SVAutobiographyDynamic增强了动力。增压5.0升V8汽油发动机现在可抽出416kW,增加了12kW。

路虎揽胜PHEV将于2018年3月起在当地上市,其余的更新版路虎揽胜产品现已开始接受订购。

有关所有揽胜的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陈列室。

有兴趣购买路虎揽胜吗?Visitour路虎展示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