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红牛想要把挡风玻璃放在f1汽车上

2022-09-13 11:22:00来源:

作为Fernando Alonso的壮观崩溃 - 他常用地走出去 - 在周末证明,一级方程式仍然是一个危险的游戏。目前在围场周围隆隆声的最大点是如何最好地保护F1驾驶员的头部。

今年早些时候,在西班牙测试的同时,Kimi Raikkonen完成了第一个拥有“晕”保护系统的F1汽车的首次公开运行。

Halo - 梅赛德斯概念 - 目前是FIA在2017年保护驾驶员头部保护驾驶员的首选解决方案。

现在红牛已发布替代防护冠层的图像:挡风玻璃。

不同于Merc和Ferrari的碳纤维'晕',包裹围绕丙烯酸屏幕有两侧支撑在鼻子的一侧而不是一个中央支柱。

该设计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进入驾驶员的看线线的侵入 - 在鼻子前面没有柱子帮助 - 同时也为大石碎片和其他形式的较小碎屑提供保护。虽然顶部暴露,但它不是一个完全封闭的驾驶舱。

红牛国家在未来几个月内将接受广泛的研究。但是你宁愿在F1车的前面看到什么:红牛的挡风玻璃,或者有利于光环?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