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VF Commodore:很好,但不会成为畅销书

2020-06-25 17:33:10来源:[db:来源]

经过数月的大肆宣传,旨在振兴细分市场的大型汽车“无借口”开始发售。Holdens VF Commodore承载着品牌的希望-以及一个努力维持生计的制造业。

大量更新的Commodore出现在所有错误原因导致大型汽车成为头版新闻的时候。福特汽车上周宣布将关闭其维多利亚式工厂,结束了澳大利亚88年的生产历史,这在整个行业引起了轰动。

但是,随着品牌开始就政府支持进行进一步谈判,这在关键时刻也赋予了霍顿讨价还价的能力。福特出走了,但不久之后就不会了。如果霍尔顿一直游说“清晰,一致”的长期政策和财政援助,那么霍顿也将面临威胁。

但是第一步是使准将重返舰队,更重要的是私人购买者的购物清单。如果家庭认为Commodore再次是不错的家用汽车选择,它将提高残值,这反过来将使所有重要的车队和政府部门对购买大型汽车充满信心。

燃油经济性的改善仍然使其落后于失去销量的小型汽车,但比起同样受到家庭青睐的七座SUV更具可口性,后者仅被某些柴油车型击败。

但是不要期望Holdens的新VF Commodore会回到销售榜首。

是的,开车很不错。很好,实际上。

但这仍然是一辆具有传统轿车布局和大型发动机的大型汽车。曾经诱使人们进入陈列室的东西现在变成了将他们拒之门外的东西。

有兴趣购买Holden Commodore?Visitour Holden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