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Google将语音助手带入扬声器屏幕和更多汽车

2020-05-25 15:34:15来源:[db:来源]

拉斯维加斯-谷歌周一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消费电子展上罕见地露面,宣布其用于屏幕和汽车扬声器的数字助理版本。

带有Google Assistant的新扬声器类似于Amazon.com Inc.最近发布的Echo Show和Echo Dot。有人可以向Google助理提问,然后屏幕上会显示答复。屏幕的Alexa专门与亚马逊自己的Echo硬件一起使用,而Google Assistant与其他公司制造的设备兼容,包括索尼公司,LG电子公司,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和三星电子品牌JBL的新型号。的哈曼分部。

该公司表示,Google Assistant还将允许人们在配备摄像头的设备上进行视频通话。还可以观看YouTube视频,这是与Amazon设备独有的区别,因为在持续的争执中,Google阻止了YouTube在Echo Show和Echo Spot上的播放。

Google的行动预示了搜索巨头未来的硬件计划。两位熟悉产品开发的人士在12月告诉彭博社,该公司正在研究一款新的Google Home扬声器,该显示器的代号为Manhattan,将于2018年发布。

谷歌(Alphabet Inc.)的Google还将在美国发布适用于Android Auto的助手版本,该公司的平台可将命令从智能手机投射到汽车中控台。Google之前曾将语音服务带到装有运行Android的导航系统的汽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