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近一半的英国驾驶者将车钥匙交给陌生人

2020-03-10 12:45:07来源:

尽管据报道,去年发生的汽车盗窃事件增加了8%,但一项新研究发现,将近一半的英国驾驶员每年至少一次将汽车钥匙留给陌生人。

在承认将钥匙交给不认识的人的车主中,有43%的人中,还有71%的人没有检查他们所掌管的公司或个人是否是经认可的行为准则的成员或其他专业标准。该研究由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与内政部,大都会警察局和Thatcham Research联合进行。

•英国暗示危险的驾驶法规将变得更加严格

作为比较,调查还显示只有11%的人说他们把房门钥匙留给了一个陌生人。甚至在家里发现驾驶人犯了汽车安全错误的情况下,许多人说,他们从窗户或前门都将钥匙清晰可见。

尽管汽车盗窃案从1990年的峰值下降到1990年的峰值,当时盗窃案每年多达62万辆,而去年则降至80,000辆以下-最新数据显示,报告的事件同比增长了8%。车辆盗窃的总体下降主要归功于新车安全系统的改进。

•八月英国汽车销量继续增长

维护,脆弱性和反极端主义部长萨拉·牛顿说:“盗窃案的发生率比20年前要低得多,制造商使用最新技术使我们的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安全,因此,将车辆犯罪置于人们的视线范围之内,公众将被原谅。但是,最近举报的犯罪数量有所增加,这提醒人们,仍然有坚定的盗贼存在,我们应该保持警惕。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说:“然而,技术只能做很多事情,而在汽车制造商,警察和政府继续合作以确保尽可能难于偷车的情况下,这些最新数据表明,还有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做以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险。”

您以前把车钥匙留给一个陌生人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