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自愿召回40万辆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

2020-07-04 09:40:35来源:[db:来源]

曲轴皮带轮的外圈可能会与内圈失准,从而首先引起噪音和/或点亮放电警告灯。如果不进行纠正,则助力转向泵的皮带也可能会脱落,导致驾驶员突然失去动力转向。目前,尚无与此情况相关的事故或伤害的报告。

受影响的车辆包括2004 Avalon,2004-2005 Camry,Highlander,Sienna和Solara的某些型号; 2006年汉兰达HV,2004-2005年ES330和RX330,以及2006年RX400h。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自愿召回的车辆不包括其他丰田和雷克萨斯汽车,或这些丰田汽车中带有4缸发动机的任何车型。

丰田正在为必要的替换零件备货,一旦生产出足够数量的零件,丰田将通过一流的邮件发送给车主通知,敦促他们与丰田或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商进行约会,以便在有需要时检查并更换问题。免费。业主通知将从明年1月开始邮寄

同时,如果您拥有列出的车辆中的一种,并且听到发动机舱发出异常声音,则应与任何丰田或雷克萨斯经销商约好,以检查这种情况。

有关详细信息和问题的解答,请访问toyota.com/recall,并通过800-331-4331获得Toyota客户体验中心,或者通过lexus.com/recall和800-255-3987,获得Lexus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