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公用事业引发博弈以保留电动汽车税收抵免

2020-01-02 12:35:23来源:

在致House Ways and Means主席凯文·布雷迪的一封信中,福特汽车公司的长期游说者齐亚德·奥贾克利感谢得克萨斯州共和党为推动税制改革,特别是大幅降低公司税率所做的工作。

他在11月7日写道,布雷迪的一揽子计划将“通过支持美国的投资和工作,帮助使我们的国家更具竞争力”。

信中缺席吗?任何提及为电动汽车购买者提供的7,500美元税收抵免,都不会受到布雷迪(Brady)的税收立法的限制。

税收改革的好处使许多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不愿充分发挥其游说力量,以保持对仅占销售额1%的市场的激励。在环境问题上占据最重要位置的是环境团体和公用事业的不太可能的联盟。

电力驱动运输协会-一个由电力公司组成的组织-率先提出了这个问题,而不是汽车行业的主要倡导组织。

全球汽车制造商协会首席执行官约翰·博泽拉(John Bozzella)表示:“这不仅是一项分工,而且不是缺乏承诺。”“我们正在通过多个组织在多个方面开展工作,以获取良好,平衡和有效的全面税收法案。”

内华达州参议员迪安·海勒(Dean Heller)表示,该法案的参议院版本将保留其信誉,这有可能使该问题由会议委员会解决,并发出数周的游说信号。

福特去年售出了约25,000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包括Focus,Fusion和C-Max掀背车。相比之下,该汽车制造商销售了超过820,000个F系列皮卡。

福特发言人克里斯汀•贝克(Christin Baker)表示:“我们对税制改革的关注集中在关键要素上,这些要素将有助于使美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我们将继续通过其他政策举措促进电气化。”

通用汽车公司支持整体税收工作,但它是唯一一家公开表示计划说服纳税人保留信用的汽车制造商,称其“相信全电动汽车的未来”。该公司计划到2023年推出20款新电动汽车,以加入现在销售的全电动雪佛兰Bolt。Bolt以及Vol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销售已使其客户成为信誉最高的用户。

塞拉俱乐部交通问题立法副主任安德鲁·林哈特(Andrew Linhardt)表示,虽然他们经常与汽车制造商对峙,但环保主义者“完全参与了这场斗争。”

他说:“我们的目标是击败这项法案。”他指出,该集团除了考虑如何处理电动汽车税收抵免外,还出于多种原因反对税收计划。

在这场斗争中,有一些美国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它们生产的电力可为电动汽车充电。

杜克能源公司(Duke Energy Corp.)的发言人尼尔·尼桑(Neil Nissan)说:“现有的税收抵免一直是促进电动汽车使用的有力手段。按市场价值计算,该公司是美国第二大公用事业公司。“杜克能源支持与决策者正在进行的讨论,以继续取得进展的最佳方法。”

公司发言人布莱恩·赫尔佐格(Brian Herzog)说,对电动汽车税收抵免的支持是由加州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PG&E Corp.与加利福尼亚国会议员定期处理的事项之一。

赫尔佐格说:“我们支持信贷和激励措施,并将其视为促进电动汽车市场持续增长和发展以及充电基础设施持续建设的关键因素。”

尽早取消信贷将颠覆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动态,尽管在汽车制造商之间影响并不相等。

特斯拉公司仅生产电动汽车,因此信用额度适用于其所有汽车销售。相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销售的电动汽车很少,据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称,售出的每辆电池供电的菲亚特500损失高达20,000美元。

特斯拉发言人没有回复一封电子邮件,要求对此事发表评论。

此外,每家制造商销售20万辆合格的电动汽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后,税收抵免就会开始逐步取消。

这使得销售最多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排在第一位而失去了信誉。根据彭博新能源财经的数据,截至2017年中,特斯拉在美国已售出约132,000辆电动汽车。通用汽车同期已售出142,000多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的全电动Leaf掀背车售价接近111,000。

另一方面,众议院共和党的税制改革提案对汽车行业来说似乎是福音。瑞银证券(UBS Securities)分析师科林·兰甘(Colin Langan)在11月表示,将公司税率从35%降至20%以及布雷迪提议的其他关键因素的最终结果,将使通用汽车和福特2016年的每股收益增长19%。 7研究笔记。

相比之下,取消电动汽车信用额度对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影响有限。

“这将是我们要监视的问题,”美国汽车制造商主要贸易协会汽车制造商联盟的发言人格洛丽亚·伯格奎斯特说。她说:“电动汽车的市场接受一直是我们持续关注的一部分”。

目前,由电动汽车运输协会(Electric Drive Transportation Association)领导着保持信誉的努力,该协会代表约50家汽车制造商,零件供应商和主要公用事业公司,为插电式汽车提供电力。

该协会主席吉纳维芙·卡伦(Genevieve Cullen)表示,该组织一直在敦促两个商会的税收筹划委员会中的立法者保留这种信誉,尽管它可能有更好的机会在参议院中生存。

她说:“当然,我们正在与参议院的人们一起工作。”“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令人信服的重新考虑的方式。”

全球汽车制造商协会有更大的问题要解决。通过与外国品牌汽车经销商的“在这里为美国”联盟,该集团及其成员公司一直在与拟议的针对布雷迪原始法案中所包含的美国跨国公司与海外分支机构之间某些付款的20%的税收进行抗争。

自最初措施发布以来发布的修正案已大大降低了其影响。他说:“众议院正在做真正具有挑战性的伟大工作,我们希望支持这一进程。”

现在的行动正在转移到参议院,参议院可能会保持电动汽车税收抵免的现状。

内华达州拥有特斯拉电池厂的海勒说:“我将尽力保护这种税收抵免,使该行业持续运转。”

美国参议院税收计划保留了电动汽车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