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汽车保险投诉上升64%,汽车保险紧随其后

2020-03-19 08:47:01来源:

根据新数据,汽车金融交易和汽车保险政策是去年金融监察员投诉最多的行业之一。

尽管2016年的整体投诉减少了237,576,比上一年减少了14%,但监察员仍发现,汽车财务投诉上升了64%,令人担忧。

与监察员联系以解决其汽车金融提供商问题的人数从2015年的3072人增加到2016年的5029人。申诉专员将这种增长的部分原因归功于通过金融购买的汽车数量的增加,目前在英国购买的新车中,新车的购买量占到近九分之九。申诉专员去年解决了四分之一的租购投诉。

•不良信贷融资:什么是次级贷款,您应该考虑一项吗?

申诉专员说:“我们整体上看到更多有关租购协议的投诉。随着新车销售的持续增长,我们收到了签署PCP协议的人的消息。”

但是,新车销量的增长可能不是唯一的推动因素,金融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表示,将在今年早些时候开始调查汽车金融领域的“不负责任”贷款行为。监管机构表示,担心市场缺乏透明度,人们被迫进行可能无法负担的交易。

车辆融资并不是唯一看到投诉激增的行业。与汽车保险有关的问题也增加了38%。去年,有11844人与申诉专员就车辆保单取得了联系,而2015年为8585人,占所有保险投诉的近三分之一。

日志簿贷款是另一个部门,投诉激增,驾车人士将其日志簿用作贷款的抵押品。尽管在2015年至2016年期间抱怨贷款人的人数从59人增加到103人,但对于申诉专员而言,这一数字却增加了75%。

您是否担心汽车金融和汽车保险投诉数量的增加?您曾经有过抱怨的理由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