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尽管燃油价格高,公司的汽车使用相同

2020-06-27 16:33:18来源:[db:来源]

一项新的调查显示,尽管汽油价格上涨,但大多数拥有公司汽车的员工仍不应该节油。

有迹象表明,较高的燃油成本尚未影响那些驾驶公司汽车的习惯,接受调查的人中有74%表示,他们应该尽可能自由地使用自己的车辆。

这项由公司汽车企业Fleetcare于本月初在全国进行的研究表明,只有26%的受访者试图节省燃油价格。

44%的受访者表示,汽油价格上涨对他们的汽车使用方式没有影响。

全国有35%的受访者表示,如果减少自己的汽车使用,他们会考虑再找一份工作,其中51%的人表示不介意,有7%的人表示他们会紧急寻找另一份工作。 3%的人说他们将立即辞职。

然而,绝大多数人认为,燃油成本的上涨已经对其雇主的此类汽车预算产生了“相当大的影响”。

Fleetcare说,共有695人参加了这项研究。

复制2005 A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