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褪色的CLS排在第五位,新的6缸

2020-01-02 14:35:36来源:

洛杉矶-随着豪华车销量在整个行业范围内的下滑,梅赛德斯-奔驰CLS在美国的销量跌至历史最低点,明年第三代上市时,铭牌将具有两个显着特征。

重新设计的2019 CLS将于周三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这将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第五座。它还将由戴姆勒的新型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使其成为该汽车制造商的新型48伏电气系统在美国的首次应用。凭借新一代产品,梅塞德斯正在从其美国市场基础CLS的八缸发动机转向CLS450,现在称为CLS450。

梅赛德斯表示,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具有八缸发动机的性能,并大大降低了油耗。即将淘汰的基本款CLS550车型由4.7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402 hp。

六缸发动机将在CLS中产生362 hp的功率。它将被梅赛德斯称为EQ Boost的集成式启动发电机额外提供21 hp的功率。EQ Boost将在加速过程中协助内燃机,并且可以在梅赛德斯称为“航行”的模式下在没有内燃机的情况下进行驾驶。梅赛德斯在重新设计的S级轿车中推出了直列六缸发动机,该轿车已于今年开始销售,但未在美国产品阵容中包括该发动机。

梅赛德斯宣布了2019年CLS450和CLS450 4MATIC车型,这些车型将于2018年秋季开始销售。新一代AMG车型也有望上市-新型CLS53车型将为梅赛德斯AMG推出AMG 53车型的新名称。

通过更新,CLS转移到了一个新平台-MRA或模块化后部架构,该平台用于重新设计的E类。它具有最新的梅赛德斯半自动驾驶功能套件,该套件在重新设计的S类中首次亮相。

该设计可以追溯到第一代CLS,后者于2005年推出了所谓的四门轿跑车细分市场。

随着奢侈品购买者将更多的注意力转向SUV和跨界车,CLS的销售量已减少至梅赛德斯第一代所见的一小部分。在2017年的前10个月中,梅赛德斯在美国销售了1,613份CLS,下降了58%。这将CLS定位为有史以来最低的销售年份,可能首次跌破2,000辆。在其成立的第一年,CLS在美国的销量最高,为14,835件。

2019年CLS的定价将在稍后公布。

奔驰C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