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第四季度利润下降后,福特股价开盘暴跌7%

2020-04-28 07:33:48来源:[db:来源]

图表显示开盘20分钟后仍在下跌。根据MarketWatch.com的数据,如果跌势能够持续下去,那将是自2009年4月股价下跌7.7%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

这并不意味着福特会长期陷入困境,因为福特的股票在2010年表现出色。尽管如此,市场是一个前瞻性的机制。

直到几周前,迪尔伯恩卡车厂(Dearborn Truck Plant)的Mad Money的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才将福特的股票标记为增长故事。他现在所说的将会很有趣。

定期观看Cramer的任何人都可能会听到他说要备份卡车,我们有机会购买更多卡车。但是,今晚我们会知道的。

根据记录,在底特律的2011年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向福特展示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展示。他们的汽车设计和技术被认为是最前沿的。

事实是,直到今天,市场已经同意福特的基本面很强。此外,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将福特汽车公司定为可能翻倍的公司。

再次,当被问及福特与通用汽车之间的比较时,他指出“通用汽车是一个充满希望的转变,但福特是一个成长的故事。”

尽管先前的触底反弹暗示了涨势的可能,但今天的价格走势证实了买家正在退出并寻找较低价位的产品。在情绪激动的情况下,很难说出福特的股价会在这些买主回来之前走低。

披露:图表的创建者和“唤醒您的投机者的思想”的作者弗兰克·谢罗斯基(Frank Sherosky)目前不在此股票中持有任何股票或期权头寸。

----------- -关于作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authorfrank.com买卖股票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dditional阅读:停止启动技术,尤其是具有挑战性的微混合动力engineersHonda股票稳步梦想的表演之际丰田recallsStop启动技术到2016年将推进更多的微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