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脉冲星的价格和功能节奏

2020-06-25 15:33:53来源:[db:来源]

日产最新一代的Pulsar保持旧型号的价格低于20,000美元,并且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标准功能清单包括空调,CD播放器和遥控锁。

也许是因为Pulsar去年占据了日产汽车销量的47%。但是,那些想要修改舱口盖的人将不得不等到今年晚些时候英国制造的五门车型问世。

在此之前,只有新的1.6升或1.8升发动机驱动的外观相当保守的轿车是唯一的选择。舱口预计将配备1.8升动力。

最便宜的轿车LX起价为19,39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比被取代的汽车低600美元。

它是唯一配备1.6升发动机的型号,该发动机在6000rpm时可产生83kW的功率,在4400rpm时可产生140Nm的扭矩。这些峰值比旧发动机降低了3kW和7Nm。1.6和1.8升发动机具有可变气门正时和直接喷射功能。

其他功能包括驾驶员安全气囊,后视镜,发动机防盗装置和杯架。列表中缺少电动窗,可拆分/折叠式后座和后盘式制动器。

接下来是售价为19,990美元的ST,它具有相同的功能,但配备了功率更大的1.8升发动机。该发动机在5600rpm时输出92kW功率,在4400rpm时输出161Nm。与LX不同,它也可以配备四速自动变速箱,售价为21,790美元。

目前日本制造的Pulsar可能仅以轿车形式提供,但具有运动自夸性的Q车型仍是该系列的一部分。手动起价为21,590美元,自动起价为23,390美元,它配备了更大的发动机,后扰流板,侧裙,更多高档的内饰和合金轮毂,尽管它们仍然仅为14英寸。

范围最广的是Ti,它为驾驶员和前座乘客增加了一个乘客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安全带预紧器。Ti的手动版售价为23,590美元,货架转换版售价为25,390美元。

N16 Pulsar围绕全新平台构建,比其替代的机型更大,其机身可伸展150毫米至4470毫米,宽度可扩展5毫米至1695毫米,而高度则可高出14毫米(5045毫米)。轴距不变。

更大的车身意味着前部的头部空间增加了20mm,后部的头部空间增加了26mm。

悬架类似于千里马的悬架,Pulsar使用的是该车的实心桥,多连杆梁布置的版本。前端使用MacPherson撑杆。

据说汽车平台的硬度比旧汽车高30%,这种额外的强度降低了车厢的噪音并改善了碰撞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