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蒙迪欧ST线在古德伍德(Goodwood)亮相

2020-04-07 16:33:18来源:[db:来源]

福特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示了蒙迪欧ST线。

尽管运动型Mondeo的展示设置得当,但ST-Line内饰并未提供性能提升,而是为轿车带来了激进的外部造型和内部升级。

在外部,Mondeo ST-Line配备了专属的车身套件和18英寸或19英寸独特的铝合金轮毂,以及鲜明的外部装饰和前挡泥板上的标志。扰流板是Mondeo庄园ST-Line的标准配置,是五门版本的可选附件。

发动机已跻身Mondeo系列的顶级产品-现有Mondeo产品阵容中的148bhp和178bhp 2.0升柴油发动机是ST-Line设置中仅有的发动机。同时,还提供全轮驱动和福特的Powershift自动变速箱;后者具有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开关。

运动型悬架是这款经过重新设计的蒙迪欧汽车的唯一机械升级,可将汽车降低10毫米。

内部,蒙迪欧ST-Line配备了穿孔皮革方向盘,带有对比色红色缝线和合金脚踏板的运动型座椅。

ST-Line饰条为Mondeo系列的高端产品提供运动元素,而Vignale饰件则提供豪华感。尽管Vignale子品牌遍及福特产品线,并且在嘉年华,福克斯和蒙迪欧车型上都提供了ST-Line,但尚不清楚这两个品牌是否都将覆盖整个福特系列。

福特尚未宣布MondeoST-Line的价格。它还否认Mondeo的ST-Line标识暗示了Mondeo ST的回归;这是由于SUV日益流行以及轿车市场的萎缩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