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斯巴鲁Viziv Tourer概念车预展未来的WRX庄园

2020-04-10 15:33:53来源:[db:来源]

斯巴鲁发布了名为Viziv Tourer的新概念的图片,该图片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该模型可以直接了解WRX未来的外观,该外观将与WRX轿车一同发布-后者于去年秋天首次以概念形式进行预览(如下图所示)。

图片中仅可见Viziv Tourer的尾灯和行李箱盖,但它们表明该车的设计细节与轿车相似。这表明前端将接近相同,并且具有与常规Viziv概念相同的轻薄设计。

Viziv Tourer也可能会拥有与其轿车兄弟姐妹相似的足迹,该轿车兄弟姐妹长4630毫米,宽1950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在当前的WRX上都增加了。

遵循Viziv概念的量产WRX模型将建立在斯巴鲁最新的全球平台上,该平台最初在当前的Impreza上推出,并带来了结构刚度和改进方面的巨大改进。

该平台还支持Subaru的EyeSight技术的安装,EyeSight技术是其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具有自动紧急制动,高级侧面碰撞警报和驾驶员疲劳检测等功能。

该系统最近在Autocar于今年早些时候驾驶的最新XV上推出,但在下一个WRX车型于2020年投入生产时将以更加活跃的形式出现。

尽管Subaru打算以WRX驱动程序为中心,但希望该硬件能够提供更高级的半自治功能,但该模型阵容中完全不具备完全自治功能。

最近的Viziv Performance STI概念所预示的WRX高端车型的动力可能来自涡轮增压的平角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具有较低的重心和带来的操控优势,这也吸引了斯巴鲁标志性车型的明显链接。从昨天开始。

然而,正如公司设计总监石井茂(Mamoru Ishii)去年年底对Autocar所暗示的那样,WRX系列的其他版本可以使用更常规的直列四缸发动机。电气化可以在混合动力车型中发挥作用。

更多内容:

斯巴鲁Ascent大型SUV投放美国市场

2018年世界拉力锦标赛:顶尖竞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