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特斯拉能源将为您的房屋供电

2020-02-24 10:33:19来源:

特斯拉(Tesla)宣布推出一种名为“特斯拉能源(Tesla Energy)”的新型Powerwall家用电池,该电池可利用和存储太阳能,为您的房屋加油或为电动汽车充电。它的推出是迈向帮助特斯拉为零排放发电做出贡献的一步。

壁挂式可充电锂离子电池可安装在室内或室外,并且可提供7kWh或10kWh的电池组。该系统最初在美国上市,其价格从3,000美元开始,而功能更强大的电池则上涨至3500美元。Powerwall家用电池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在英国上市,并且不仅限于特斯拉汽车的车主-这家美国制造商称自己为“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它还是一家能源创新公司。”

安装在房屋上的Powerwall家用电池为购买者提供了多种选择。它能够通过在更昂贵的费率时段内放电来节省财务费用,而较大的电池则足以在断电期间确保为房屋提供能量。根据能源需求,可以将多个电池安装在一起。

该系统还可以更大规模地工作,企业可以充分利用太阳能的潜力,从而避免高峰充电,最大程度地利用清洁能源并在断电时备份关键操作。

特斯拉声称该系统正在“帮助全世界摆脱化石燃料的依赖”,美国使用的化石燃料中有30%用于发电。

现在阅读我们对特斯拉Model S电动汽车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