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3款雷克萨斯LS 460 F Sport在Facebook上亮相

2020-05-02 11:33:47来源:[db:来源]

当2013年雷克萨斯LS轿车下周发布时,共有四种变体,包括LS 460,LS 460 L(长轴距),LS 600h L Hybrid和LS 460 F Sport。虽然我们希望LS 460 F Sport包含一些该型号独有的外观设计提示,并且至少比标准LS 460更具侵略性,但第一张官方图片使我们很好地了解了整个产品的期望。 2013 LS阵容。

毫不奇怪,2013年的雷克萨斯LS 460 F Sport佩戴了富有侵略性的新前仪表板,并以熟悉的主轴格栅为傲,并在此处完成了网格化处理,并在前端中部延伸出的粗条看来都是亮黑色。2013年雷克萨斯GS系列已经采用了这种格栅设计,而重新设计的雷克萨斯ES即将加入公司阵容,因此LS也将采用新的格栅设计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新型LS旗舰轿车采用主轴设计,这似乎是有史以来最大胆的应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3年雷克萨斯LS 460 F Sport上发现的主轴格栅的实际形状更像是GS轿车上看到的形状,顶部较小,下部较大,而新型ES具有从上到下的平衡设计。 ,而整个LS格栅都是镀铬微调的。我们希望此处显示的前仪表板的格栅选项在非F Sport车型上会相似,但是朝前仪表板外缘安装的大风道和雾灯可能是F Sport特有的激进设计特征。 2013雷克萨斯LS系列的车型。我们也希望网状格栅填充物可以被单杠代替,类似于2013年雷克萨斯GS 350和GS 350 F Sport之间的区别。

2013雷克萨斯LS 460 F Sport的前灯比目前的LS轿车窄,我们希望这些灯能延续到其余产品中,尽管三单元投影组件可能只是F Sport和Hybrid的标配。2013 LS 460 F Sport还配备了一组LED大灯,该大灯在大灯组件下运行,该灯可能会在整个车型系列中使用。头灯上方是一个引擎盖,引擎盖具有强有力的造型线,采用宽而扁平的设计前后延伸。引擎盖很可能会延续到其他2013 LS车型。

在侧面,新的2013雷克萨斯LS 460 F Sport配备了一些坚固的运动型轮毂,几乎肯定是F Sport组件的一部分,因此我们希望在标准的2013 LS 460上有更多的“驯服”。F Sport似乎也有一个下侧裙边区域,该区域可向下倾斜很远,并且可以延续到非F Sport车型上-看起来可能是运动车型的特征。

预计2013年雷克萨斯LS系列将在下周一全面亮相,其中包括新的LS 460,LS 460长轴距,LS 600h L长轴距混合动力和LS 460 F Sport,以及有关2013年所有新雷克萨斯LS车型的信息。根据我们到目前为止的观察,2013 LS阵容看上去与我们的预期差不多,但这从任何方面来说都不是一件坏事。单击此处,了解有关7月30日发布的雷克萨斯LS完整产品系列的更多信息。